星期五,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校园。大家都在讨论农夫乐园是怎么样的?铃声响了,老师来了。小朋友们高兴极了!小朋友们争着问老师:农夫乐园是怎么样的?老师亲切地说:等会儿,你们就知道了。
老师带我们上了车,导游说:请系好安全带。车开了,一路上的风景可美了!有高大的楼房、鲜艳的花朵,还有郁郁葱葱的树木。经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农夫乐园。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跑下车,老师让我们排好队给我们去买票。买完票,我们分成5个小组,我们这组先去了鬼屋,鬼屋里面装饰的很阴森、很恐怖,真吓人呀。另一个游戏也很好玩,那个游戏是这样玩的。一个小朋友坐在船上,另一个人把船荡起来就可以了。
时间过的真快,很快就到了下午,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农夫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