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听了小鸟的话以后,青蛙真的跳了上来。一跳上来,青蛙就朝天看,一看,天真的是一望无际。
出来后,青蛙还遇到了一匹马。小马问:“你是谁?”青蛙说:“我是青蛙呀,井底速度最快的动物。”青蛙又说:“你又是谁呀?”马儿说:“我是草原上跑得最快的动物。”马还说:“既然我们都是最快的,不如我们来比一场。”
比赛开始了。青蛙心想:你腿那么长,我腿这么短,怎么可能赢。我要跳到你身子上,和你一起跑。比赛的哨子响了,青蛙就跳到了马儿的背上,跑啊跑啊,跑到了终点,马儿得意地说:“青蛙,你还没有到终点啊?”青蛙却说:“嘿!我在你前面呢!”马儿吃了一惊,说:“你怎么会比我还快?”青蛙说:“我是骑在你的背上过来的,最后我一跳,就跳到了你的前面了。”马儿说:“原来是这样啊,小青蛙,你真聪明。”
最后,小马和小青蛙成为了好朋友!
实用作文: 越努力,越幸运文章)范文网页版
“越努力,越幸运”,只有越努力,才能越幸运,才能奔赴成功的道路,攀上成功的高峰。在这夸姣、无悔的青春里,只要你扭动开关,扬帆起航,带着初始的梦想去奋斗、去努力、去争取,就能够创造属于你的辉煌。
在不久前,学校里举行了“小小吹奏家”的风貌流动。听!那柔美的钢琴声中,好像没有涓滴的瑕疵,它的旋律升腾跌荡放诞,平静而又起伏,舒适而又激荡……,吹奏完毕后,台下响起了一阵阵的喝彩声、鼓掌声、欢呼声,而我也乐在其中。“我是五班的黄梦颐,我的钢琴评级已过了八级,在这六年钢琴学习的过程当中,我经历过许多难题,好比:找不准音符,老是弹错,节奏错误……,但俗话说得好:‘铁杵磨成针,功到天然成’,在这句话不中断的激励下,我坚持下来了,天天训练、训练、再训练,并给自己立下了一句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谢谢大家的聆听!”
记得有一次,在晚报中,我看到这样一个报道:十岁的小女孩,父母都是环卫工人,没有什么文化,却在全国的“春雨杯”作文比赛中荣获了一等奖,这位小女孩在糊口中从不怠慢,天天坚持积累好词好句,她说:“在积累的过程中,我还写得了一手好字”,并多次在校园文笔比赛中拨得头筹……,“越努力,越幸运”。
实在,我在糊口中也是积极向上的人。记得那次围棋大赛,我凭借扎实的围棋功底,一途经五关斩六将,最后成功杀进了决赛。但又有谁知道我成功的背后都经历了什么呢?记得我当初开始学习围棋时,老是觉得动脑筋,扩展思维太难了,耗费时间、精力,便不想学了,但爸爸和妈妈一直鼓励我,激励我,帮助我,做我坚强的后盾……,最后我坚持了下来,我努力,我幸运,我才取得了今天的好成绩。
“越努力,越幸运”,每个人的成功背后,都是有磨难,有泪水,有付出,但只要你坚持梦想,有一份执着的心,就一定能攀上成功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