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怎么写初中日记格式。
今天是周二,其实放了假就不像在上学时把今天是星期几记得那么清楚,反正每天都是放假,对以前双休日的概念已经有点模糊了。郁闷哉~不过马上就要开学了,前几天还算得好好的,可是一翻日历就傻了~现在是2月,只有28天哦~哎!看来再过5天我又要回到非人的生活了。没办法,这就是命~55昨天晚上我也不知发了什么羊颠疯,半夜12点醒了,然后就穿衣,一直啃书到早上5点半才回床,这不仅让我更佩服我惊人的毅力,西西当然还要感谢那瓶难喝的红牛~我可是看它瓶瓶上写的那么好,才捏着鼻子喝下的。谁叫我自己要考X中呢~当然还有父母大人和老师的逼迫~~不敢不从啊X中,X中,考上了X中自己开心,当然也给了亲戚一个炫耀的资本。DsBJ1.CoM
还记得初二的时候和N那段狂‘变态’的青春的萌动(说的好听点,合乎),那时侯有点傻的说好要一起进X中。现在好久没和他联系了(虽然在同一个班,有点尴尬的说)不知道他是否还在努力着,不过他一定能考上的。自己X中应该也没问题,就怕发挥失常,我妈老说我,失常起来是没底的,弄的我郁闷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