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自从有了我作文700字之五
20xx年1月23日的凌晨2点多,也就是大年30的凌晨从手术室里传来了一阵哭声,一个健康快乐的男孩出生了,那就是我——魏佳豪。
刚刚从黑暗走向光明看到了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我好奇极了,东瞧瞧西看看一切都那么陌生。
自从有了我,家里充满了欢乐,每个人都想握握我的手,亲亲我的脸,每个人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来博得我的一笑。
自从有了我,家里人可高兴了。爸爸变得更勤快了,给我换尿布,洗衣服。爱抽烟的爷爷竞为了我的健康戒了烟。奶奶笑着说:“还是孙子的魅力大呀!”爷爷哈哈大笑起来:“那当然了,为了孙子我啥都干。”他的话又引起了全家人的笑声。爱打牌的奶奶也不出去了,在家看护着我。
我的出生虽给全家人带来了欢声笑语,但同时家里也乱了套,玩具、零食到处都是,连爸爸最喜欢的花的花瓣都被我扔得到处都是;玻璃杯、水壶、碗也被我摔了很多个,妈妈为了怕让我再拿到危险的东西,把水杯、暖壶、花盆都放在了高处,而我却还踮着脚去够,使得妈妈哭笑不得[注: 哭也不好,笑也不好。形容很尴尬。]。
慢慢地,我学会了写字,也学会了帮妈妈做家务,开始上学了,由于在学校里表现突出好几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当我拿着奖状回到家,妈妈抚摩着我的头欣慰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