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奶奶的爱作文400字
奶奶的爱
奶奶对我特别好,也非常的爱我,可是,这一次事,让奶奶可心急了。
就是在这一个星期一,我们坐班车回家,可是等了好长时间,车就是不走,我的心里有点担心,可是,车好像不听话一样,就是发动不起来。这时,我想:完了,我忘记把晚半个小时的事告诉奶奶,奶奶一定着急坏了,再说,我奶奶本来就很着急,一听到什么坏事就心急。可是,等我到家,妈妈才告诉我奶奶是怎样心急了!奶奶听到车出事了,急的都快哭了,非常担心自己的孙子出事,就马上打电话问妈妈,可是,我妈也不知道,于是奶奶马上到了门口等着车,可是,我们的车还是开不起来,从4点40分一直等到快6点。奶奶左顾右盼也没有看到校车,手心也出汗了,头上也出汗了。这时,我妈妈打电话说车修好了,奶奶可高兴了!悬着的心也放下来了。这时车来了,我下了车,奶奶想看到了宝贝了一样,来不及看看车,就风尘尘仆仆的过来。还问我没受伤吧,身体怎么样,要不去看医生? 等等。回家之后,奶奶给我买了许多吃的,还蒸了几个鸡蛋。我说:奶奶,没事,您不用担心。奶奶说:那可不行,全家人都指望着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我可担当不起!
奶奶十分关心我,我也要关心奶奶,就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一定要孝顺奶奶,不让奶奶生气、着急。这样我才是奶奶的好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