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坚持作文600字
成功的来源,是因为坚持,坚持下来的往往是成功的人。
我们知道,坚持对于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结果:坚持对于懦弱的人来说是艰难的,而对于有毅力的人来说是不成问题的,也是一种磨练,所以,坚持是需要我们去努力的,去实践的。
勇敢是坚持的基础。勇敢的人有了坚持,他就会努力去坚持下去,正如近年来的一个伟大的生物学家屠呦呦一样,她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信念,由不断的实验不成功到最后成了国际上第一个获得诺贝尔奖的女生物学家,科研家。这是因为她有了坚持的信念,所以就造就了她现在的成功。
坚持对于一个人来说是很重要的。它不仅是成功的前提,还是看出一个人的品行的保障,它能感染你身边的人。就像你有着想考上大学的坚定信念,你就会有动力,动力驱使着你前进,当你达到目的地的时候,回头一想,原来是因为拥有坚定的信念,我才会有现在的成功。
坚持,它不等于执着。坚持是你为了某一个理想或其它而坚持下去的一种信念,而执着有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例如你为了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这一种就是执着不好的一面,而好的一面就是你有一个理想,你就会为了这个理想而去奋斗,去拼搏,这是好的一方面,它与坚持有着有一种程度上的关系,但又有一定的区别。但有的人认为,坚持只是一味的进行下去,有和没有都没多大关系,根本不用做得那么好,这样只会劳累身体和时间。可是对于我来说,它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没有它的话,你只会半途而废,没有实际意义地转换只会让你感到厌倦和疲劳而已。
对于我来说,勤奋是来源于坚持的,只有坚持了,你就会变得勤奋,勤奋了,你就会取得一定的成功,成功了,你就会知道,只有不断的坚持下去,你就会走上你心里最深处的道路,这是一条不错的选择。
记住,坚持就是成功最好的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