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的生日作文篇一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我想亲身为妈妈做一份礼物。
我想来想去,仍是先找一些材料吧!我先在自己房间的抽屉里翻了个遍,没找到,又跑进奶奶的房间里找,东翻翻西找找,终于在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一些奶奶不要的布。我想可以把布做成一朵小花,妈妈一定会喜欢的。
我用剪刀剪出一些花瓣和花蕊,心想:只要把这些东西缝在一起,就会成为一朵锦绣的小花了,这又有何难呢?于是我马马虎虎地缝了一下,谁知线脚东倒西歪的,花也不成花形,我只好把它拆了重新又缝了一遍,可是完工后仍是那么丢脸,我不仅意气消沉了,缝一个小布怎么这么难?奶奶看到我暴躁的样子,就对我说:“做什么事情都不能着急,仔细看清晰才下针。你一定会做的很好的!”我听了奶奶的话,整理时有了决心信念,当真地一针一线地缝,缝上花蕊又添上花瓣,最后还用彩笔在花瓣上画了花纹,一朵美艳无比的小花终于呈现在面前。我不仅拿起花闻了一下,咦!花应该有香味的,如何才能让花带有香味呢?我深深地思考了起来。突然,我想起了洗手时也会有香味,那是香皂的味道,我急忙跑进洗手间找到了一块香皂,然后把它和小花一起放在一个小盒子里,里边还放了一些彩色小碎布,我左看右看,只到满意了才盖上盖子。
晚上,大家一起吃好饭,要吃蛋糕了,我急忙掏出我的礼物,将它轻轻放在妈妈手中,妈妈打开盒子,一阵香味扑鼻而来,花儿在彩色碎布的映衬下,显得如斯的绚丽。
这时,我向着妈妈大声地喊到:“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