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今天是母亲节,是全天下母亲的节日。
妈妈天天接我上学放学,给我做饭,洗衣服,家里的活都是妈妈天天在忙碌,很辛苦,可是我从来就没有帮妈妈干过活。
今天想帮妈妈做一件事情,做什么好啊!想了很久,终于想出来,打扫卫生,因为妈妈很爱干净,妈妈一定很开心的。
于是我就开始扫地,拖地,擦桌子,浇花,卫生全部干完了,感觉特别累,现在我能体会到妈妈的辛苦。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我说:“妈妈节日快乐!”妈妈看我干了这么多活,脸上露出了笑容,特别开心。妈妈说:“宝宝辛苦了,我爱你!”听到妈妈夸我,心里美滋滋的。
妈妈我永远爱你!愿您每一个母亲节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