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我和笔呢?我的笔呢?”我一边嘟囔着,一边找我的笔,就要写作业本了呀!今天又没有带其它的笔,唉,向同学借吧!
“姜一涵,能不能借我一支笔?”我小声地问道。姜一涵看了我一眼,“好啊!拿去。”我接过笔,说了声“谢谢!”,赶紧开始写作业本。我写着写着,余光看见同桌麻正浩正在捂着嘴巴对我笑,看得出,那笑不善。
一下课,我生气地对麻正浩说:“麻正浩,我的笔是不是你拿的?”麻正浩还是笑,“怎么可能!你干嘛说是我拿的?”“可是你冲我笑了,你没事干吗笑?”我眉头越皱越紧。“我只是觉得好笑而已,不要误会人!”麻正浩说道。我转过头,不再理他。
我突然看见徐畅似乎在用我的笔。我想:可能误会麻正浩了。我走到徐畅身边,问:“这支笔你从哪儿弄来的?”“这支啊,我从地上捡到的,怎么了?”我拿来笔一看,“这是我的笔!”我有些气愤,大叫道。“知道了,还你就是了!”徐畅把笔还给了我。
我回头看见麻正浩正瞪着我呢。我知道,我误会他了。但是,我没有跟他说对不起,怪不好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