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幸福作文最新范文
幸福是“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收获,幸福是“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亲情,幸福是“小娃撑小艇,偷采白莲回”的自由。在我眼里,生活中充满着幸福。
幸福发生在我们全家一起包饺子的时候,每到这个时候,妈妈总会提前把皮和肉买好,我们便全家动员,开始包饺子。妈妈喜欢包小饺子,爸爸则会包大饺子,我不太会包,便一会儿学妈妈包,一会儿学爸爸包。我们一边包一边谈笑风生,把幸福融入了饺子里。我看着载着幸福的饺子坠入水里,当它煮熟时,我们便边笑边吃,互相赞美,幸福感油然而生。
另一种幸福是在你无助的时候,有人给你雪中送炭。在上次数学考试时,我奋笔疾书,突然发现写错了一题,我连忙开始找消字笔,可是它好像和我对着干,偏不出现。我焦急万分,希望某个“好心人”能帮助我。这时,我的动作引起了我同桌的注意,他用手势问我怎么了。我心中大喜,总算有人发现我了,我指了指他的消字笔,他立马心领神会,把消字笔递给我,才解了我燃眉之急。在这时,我被朋友帮助而感到幸福。
我觉得幸福总是与痛苦而行。在这周三的下午,我们班和其他班举行了一场足球赛,结果我在旁边观战时不幸受伤,对方狠狠往这踢了一脚,刚好踢中我的肚子,我顿时喘不过气,肚子发痛,这应该就是灾祸吧!我心里想着。就在这时,我的好朋友跑了过来,不停问:“你没事吧?受伤了吗?你现在肚子疼不疼?要不要带你去医务室?”在他的问候下我的肚子逐渐不疼了,我想这就是关心创造出的幸福吧!
有一只小狗问他的妈妈:“幸福在哪里?”他的妈妈说:“幸福一直在你的尾巴上。”说得多好哇!幸福就在微不足道的小事中,怎么甩也甩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