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识的人是王珊珊。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头乌亮的头发,头发上还扎了两个长长地小辫子,当她跑、跳的时候,那俩小辫子就淘气的跟她一起跳来跳去,可爱极了!固然她学习总是倒数第一,但是她的品德非常的好。
礼拜一的上午,学校里收书费。王珊珊经由楼梯的时候,发现了一团绿绿的东西,走过去捡起来一看,原来,那是五十元钱。她的脑海里立即泛起了张老师说过的话语,要做一个拾金不昧的好孩子一定要把钱还给失主。可一时不知是谁掉的,只好把钱送到了办公室交给了张老师。经由调查,这钱是四年级一班的的一位同学丢的。当他重新看到自己的钱时,兴奋得连声对老师说:谢谢老师、谢谢老师。而张老师一脸严厉非常当真的说:当时找不到失主就送给了我,要感谢就感谢四年级二班的王珊珊吧,是她捡到了你的钱。我们班王珊珊拾金不昧的精神打动了许多老师,所以在做完课间操的时候,学校大喇叭播出了王珊珊拾金不昧的好品质。
我们班真为有王珊珊这样的同学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