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位工人,今年32岁,他那高大的身材是最为显著的特点。看起来他很勇猛,但在生活中可是一位和蔼可亲的人呢!
我的爸爸技术高明,在全厂人人皆知。记得那次爸爸休班,厂里的大泵坏了他就马上去修,不一会儿,他药到病除,大泵又迅速运转起来。在生活中,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就更是小菜一碟了!有一次,妈妈买了一只仿真小鸡,还没玩上几天就坏了!人们常说:“老将出马,一个顶俩!”老爸出马“小鸡”就好了!原来是轴承里面的弹簧掉了下来,爸爸马上安上,又把轴承安到“小鸡”肚子里,再把身体合上,小鸡就又活蹦乱跳了!
爸爸也是个热心肠的人。楼道里的防盗门坏了,也是爸爸修的。今年因为是集中供暖,所以每家暖气都不热,爸爸就忙前忙后的联系邻居放暖气里的水,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楼道里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都称赞爸爸是他们的“生活帮”
爸爸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