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一天我拉着妈妈的手,感觉到妈妈的手很粗糙,才想到妈妈每天干活很辛苦,很累。
我很心疼妈妈!我已经长大了,开学就要上三年级了,可以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了。于是,每天我会帮妈妈打扫家里的卫生,擦干净桌上的尘土,将洗干净的衣服搭在晾衣架上,晒干后收下来叠整齐。
最开心幸福的事情是,妈妈每天都会为我做美味可口的饭菜。每次我都会积极的收拾饭桌,围起大大的花边围裙在水龙头下洗小碗和盘子。把这些洗得干干净净的,我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
虽然干家务活很辛苦,但是能和妈妈一起把家里打扫干净,我觉得很幸福!
劳动最光荣,伸出我们的小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