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给我一点时间作文之一
"咚咚咚"我听到这个声音我就知道又难逃噩运了——我还没有完成学习计划。果然妈妈来了,开始给我讲述‘历史’讲她对我的期望,讲我这么的‘不务正业’,讲她对我的一片苦心。。。
妈妈我知道你望子成龙的心愿,我也知道这是你独一的心愿。我明白我与你对我的要求还有一大段间隔,我也明白我的不努力。正由于这样才始你对我的要求过于严肃。
伴跟着一声河东狮孔,我不得不离开软和的被窝,来到写字台前。
翻开英语书温习着新学习的知识,但我的上眼皮看不惯下眼皮,它们开始打架了,嘴巴不停的劝着架。大脑如同今天的天色,一片朦胧。我其实无法学习。冷水脸我不知洗了多少回。
但是,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并不是学习的机器,我也需要自己的天地。在这xx年来的寒来暑往,我知道在你眼中我老是一个爱闯祸·不爱学习·就知道玩的孩子。但你可知在你不再家的这段时间中我学习数学的时间要远弘远于学习的时间。
妈妈你对我的爱不同于别的母爱,您对我的爱是严肃的爱
年幼时,我记得我的拼音很差,在学校老是能够听到老师批评我的声音,您知道后当我哭丧着脸回到家是,你就帮我补习。到了深夜我一直打着哈欠。我知道您的心早已软了,但您想到假如我不进步拼音在学校我就会受到老师的批评、同学的讥笑。这些都是您所不愿看到的。
所以您从小就要求我必需不停的学习,我明白您对我的苦心。
但我不得不向您哀求,给我一点课余的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