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打开智慧的大门网 ,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我的成长历程中,您浓浓的师爱一直伴随左右。
她,给了我们知识。她给了我们人生的真谛。 她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她在平凡的岗位撒谎那个却做出不平凡的贡献,她吧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她吧学生当成自己的子女。她辛勤浇灌培育这棵棵幼苗,是孩子们在温暖的阳光下茁长成长。 她,就是曾教过我的班主任_老师。她黄寿的脸上嵌着是非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乌黑的头发里面夹杂这几缕银发。她并不潇洒,而她却在人世间潇洒地走着。
记得刚上小学的时候,我对学校的一切都感到陌生。由于这个原因,在课堂上,我就是知道问题的答案,也总是犹犹豫豫不敢举手。您也许觉察到了,向我投来鼓励的目光,似乎在说:“别害怕。鼓起勇气试一试。即使答错也没关系。”是您温柔的目光,让我增加勇气。我立刻举起手回答,虽然答得不怎么理想,但您还是微笑着表扬了我。正因为有这第一次,使我增加了胆量,久而久之,我在课堂上养成了积极举手发言的好习惯。
当我遇到难题向您请教时,您总是乐意接受,耐心地给我讲解题思路,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当我通过您的讲解,把这道题做对时,您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