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九月,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我们学校在操场上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教师节活动。
整个操场被打扮得美丽壮观。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动;空中飘着标幅,上面写着:“祝老师节日快乐”。鸽子在天上飞来飞去,好漂亮啊……同学和老师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我听到大哥哥大姐姐们嘹亮的歌声,看到同学们在台上翩翩起舞,还有的同学在抖空竹表演……看到这壮观的场面,让我想起了当我第一次踏进学校的大门时的情景:是老师您的谆谆教诲让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一名优秀少先队员。您就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让我们能健康茁壮的成长。当您看到我们的优点时,您会鼓励我们继续努力;当您发现我们的缺点时,您会耐心地引导我们向正确的方向前进。老师,我们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您辛勤汗水的浇灌,更离不开您慈母般的呵护。老师,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更想大声地对您说一句:老师,我爱您!
随着校长宣布第三十五届教师节庆祝大会圆满结束和阵阵掌声的响起,我的思绪又回到了现场。我默默地下决心:今后一定更加努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