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是个多么神圣的职业,在社会的地位很崇高,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该怎么做呢?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要让同学们抛开成堆的作业。投入大自然的怀抱,让全国各地都有同学们的身影,让他们在游玩中受到启示,在欢笑中受到教育。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决不会拖堂,让同学们学就学的踏实,玩就玩个痛快。让“篮球高手”、“乒乓老将”们也有一个自己的小乐园。
假如我是一名教师,我要孩子们多阅读一些有意义的课外书籍,丰富他们的知识面,让他们懂得一些科学道理和做人的真理,让他们在书本中尽情的畅想、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