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9月10号是什么节吗?不过你们读过书就一定知道是什么节的了。那就是一年一度属于叫教师节的节日。一说起教师节同学们都会议论纷纷,有的说我要送花,有的说要送贺卡,有的说送书,有的……
我在心里暗暗的想:“教师节,我该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好呢?”我想来想去,还是送一束自己亲手做的花儿。于是,我把精心做的花耳放进书包里。兴高采烈地背上书包会学校。快走到班级事,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我连忙走进教室。哦!原来同学送来的鲜花放满了讲台,一大堆的贺卡遮满了花耳的树枝。好像是有人特意摆好的。
不一会儿,老师来了,同学们纷纷的向老师祝福。我自己也迫不及待的从书包里掏出鲜花,双手递给老师说:"老师辛苦你,这是我一片心意祝你快了。"
老师微微接过鲜花说:"谢谢。"接着几位同学也去了。在这一个的环境中我忍不住想再送老师多一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