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有许多令我们难忘的时光,有的让我们高兴;有的让我们难过;有的让我们感动……今天晚上,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今天是爸爸的小生日,我请爸爸妈妈吃饭。
在去餐馆的路上,我和爸爸妈妈手牵着手,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古诗大赛。我们就这样谈笑风生,不知不觉到了目的地——“面时光”时尚面条餐厅。“吃什么?挑最贵的、最好吃的点!”我大方地说。“那就……一个特色大肠面吧!”爸爸很快定了下来。“我该吃什么呢?”妈妈犹豫不决。“一个牛肉面吧!”“阿姨,一个特色大肠面,一个牛肉面,一个酸菜牛肉面。”我大声说。“好嘞!”点完菜,我们坐了下来。既然是我请客,就得大方一点。“需不需要再买点鹅爪翅?”“正合我意!”爸爸一拍桌子,拉起我就去买爪翅。“哎!钱不要啦!”妈妈在后面大喊道。对了,差点儿忘了今天是我请客!
爪翅买回来了,面条也好了。爸爸要了瓶酒,我要了瓶果粒橙,“干杯!祝爸爸生日快乐!”“干杯!”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已经八点四十了,我们一家三口就这样说说笑笑,吃吃聊聊,度过了这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