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迷茫的沙漠中,一个人在行走,只是在寻找一片拯救生命的绿洲。而那个人就是我,想象中的我,而真实的我在寻找已经远离我很久的爱情。
我一直在寻找爱情,寻找爱情的足迹,寻找爱情的脚步,但当我快要绝望的时候,却无济于事。突然一阵风吹来,让我觉得有点冷。我妈妈给我穿了一件外套。这一刻,我明白了,那一个小小的举动不就是爱情的体现吗?原来爱情从未离开过我们。他对谁都不公平,我们永远不会失去他,他也不会离开我们,但我们不能用手去触摸,用眼睛去看。他一直默默无闻地潜伏在我们周围。只有我们能用心感受。
因为生活中的爱,我们的生活不会变得空虚无聊。面对困难,朋友之间的爱,父母生病时的爱。正是因为这些爱,才形成了这个多彩的世界。感谢爱,这个地球充满了活力。
爱情在哪里?原来他躲在大家旁边。让我们感受爱,享受爱,创造美好的世界。
日记精选: 掰手腕的每日一记(篇二)
前几天,我们班组织掰手腕活动。
先是刘浩天和陈佳源斗,陈佳源开始为了保持体力而避让,刘浩文趁机猛攻,要不是陈佳源防守及时,就被打败了。旁边的人高呼加油,还有人指指点点的出主意。
我猜想刘浩文的体力快用完了,就悄悄对陈佳源说:“你可以连续猛攻。”他听了我的话,发起攻击,但刘浩文用最后一点力气防住了。陈佳源不给对方留养精蓄锐的机会,开了第二枪。刘浩文没有抵抗住,输了。然后老师让我们随便找人比,我先后比过了杨宽、路一帆、李佳蔚、安子剑。
我们玩的很兴奋,真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