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玩具狗作文范例
Hi!我是一只玩具狗,我的身上穿着粉白相间的衣服,小主人亲切的叫我"小雪″,我是小主人在九岁生日时,他的爸爸妈妈送给小主人的礼物。
我是小主人最忠诚的朋友。小主人开心,我就陪着她开心,小主人难过,我也会安慰她。有一次,小主人忘记收拾房间了,小主人的爸爸看房间这么乱,大发雷霆,打了小主人一顿。小主人伤心地抱着我坐在沙发上。
咦?好多水,下雨了吗?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小主人在哭,我伸出手给小主人擦眼泪,边擦边说:"小主人你别哭了,小雪陪着你收拾房间,好不好?″小主人看了我一会儿,不哭了。
我们从桌子开始收拾,小主人先把桌子上的书一本一本的放到书架上,再把床上的衣服叠好放进衣柜里,然后叠好被子,最后扫地。终于收拾好了,恰巧小主人的妈妈回来了,看到小主人的房间焕然一新,高兴地说:"女儿,你真棒!″小主人听了,开心地笑了。
我是小主人最忠诚的伙伴,我想永远陪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