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听妈妈说:天台山是看流水、观萤火虫的最佳地点,天台山的瀑布最为美丽。我喜欢水,有了水我就是一个快乐的精灵。盼啊盼,终于在今年的国庆节,我去了向往已久的天台山。
经过长途的驱车,我们来到了天台山。买了门票后,爸爸用观光车载我们上山去。一路上,绿树成荫,山势非常陡峭,几乎成直角了。大约过了半小时,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到了盼望已久的蝴蝶泉。这里的水绿绿的,清澈见底,能看见水里的泥沙和游鱼,我吵着闹着让妈妈陪我玩水。我脱下鞋,快步踩入水中,一阵凉意顿时袭来,不由自主地大叫道:哇,好凉快啊!此刻的我兴奋极了,蹦蹦跳跳地拉着妈妈朝水中央走去。岩石上湿滑的青苔使妈妈差点滑倒,妈妈狼狈的模样让我捧腹大笑。正当我得意之时,一个踉跄,摔了一跤嘴啃泥,爸爸妈妈也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妈妈连忙把我拉上了岸。蝴蝶泉太漂亮了,夏天我还要来打水仗呢!
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蝴蝶泉,沿着曲曲折折的小路继续往上爬。一边走,一边就听见哗哗的声音,我们朝着声音的方向继续前行,声音越来越近,不一会儿,来到了天台山最大的瀑布:蟠龙瀑布。好大的瀑布呀,气势磅礴,犹如一条白练,从天而降,让我想起了李白的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天台山的美景,使我大饱眼福,这里简直是人间仙境,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我流连忘返。
虽然没有看到萤火虫,但是天台山的水果然名不虚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喜欢美丽的天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