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六年级小记者聚集在校园大会议室里上了一节别开生面的课读圣贤经典,做谦谦少年。
时光匆匆,转眼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相处六年的同学们也将要离别,六年的小学生活啊,谁又会真的忘怀?小学生活就像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还有咸。酸,就像刚踏入校门,认识新朋友时,那羞涩的笑容;甜,就像与好朋友分享糖果时,那甜甜的笑容;苦,就像老师布置作业多时,全班拼命写作业时的苦;辣,就像犯了大错,被老师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批评时,脸上的火辣;而咸,则是毕业典礼结束时,那一颗颗滚落到嘴里的晶莹泪珠√饽浚很美,很好
我们在学校里生活了多少年呢?现在回忆想一想:我们在学校生活了六年(甚至也快七年啦!),我们在学校里经常哭哭笑笑、吵吵闹闹,你打我,我打你!经常这样闹着玩!可现在我们长大啦~成为六年级的学生啦,(我们也要上初中啦)在小学六年的过程结束啦!就要去别的学校开始新的生活啦!也要开始熟悉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还有就是作业也多了,当然烦恼和压力就就自然增加啦许许多多!我写这封信就是为了表达我的心意,在现实生活中,我说:我到初中才不会想你们呢。这不是我的真心话!我会想你们的,你们也会想我对不对呢?我现在的闺蜜,我们可是感情最好的啦!我们连考试的时候还商量呢!就连吃东西还要你一口我一口的吃!(这未免也太夸张啦)不过这六年以来我非常感谢你们一直陪我!我们要加油,不要忘记我们这些闺蜜哦~我们要向理想而付出,不要灰心,加油!你们的理想有的是考上理想的大学,有的是见到自己的偶像、还有的是想当明星,甚至还有的是当演员歌手给自己的粉丝带来快乐。这些理想根本不夸张!!现在,我们要加油!六年级的学生我们一起GOGOGO,为了理想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