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故事我的亲人都很爱我,我们家爱的故事说也说不完、、、、、、我的奶奶最爱我了!有一天,奶奶接我放学回家。到了家门口,奶奶开了门,我因站不稳,就扶着门缝脱鞋的时候,奶奶就关门了。我疼得“啊”的一声大叫,那时奶奶发现我的手被卡着了,奶奶赶紧放下手中的书包去医院给我拿药回来。她的速度跟风一样快,很快就回到了家。
她一边慢慢地给我包扎,一边问:“还疼不疼?”我摇了摇头,她就非常高兴地摸了摸我的头,慈祥地说“我的小宝贝可疼坏了。”我的妈妈也非常疼我,对我可好了!有一天,妈妈检查我的作业的时候,发现我错了一道题,就很生气地开始唠叨我说:“你说你,怎么这么马虎呢?上一次考试考得很差,就因为马虎、、、、、、。”我根本就不想听进去,因为我讨厌唠叨,不过,正因为妈妈的唠叨,我改掉了许多坏毛病,仔细想一想,妈妈的每一句话语都浸满了她对我浓浓的爱。这就是我家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