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刻骨铭心的明天。无法逃避的明天,不得不接受的明天,明天你在哪儿?
我有一个美好的心愿,就是每天见到爸爸。我把这个美好的心愿写在纸上,折成小船,放在河里,小船带着我的心愿飘向明天。
小时候,爸爸总是和我一起在家做游戏、上街买东西、抽时间给我讲故事、陪我做作业。那时候,我是一个多么幸福和快乐的小女孩啊?老是想着明天爸爸会给我做些什么呢?急切的盼望着明天的到来,明天多美好啊!
自从爸爸买了一辆双桥大卡车后,就很少回家了,时不时的用手机与家联系,联系时也说不上几句话。我很想念爸爸,时时想起爸爸在家时的快乐,要是明天爸爸回来就好了。
有一次,我实在是很想爸爸,就自作主张的给爸爸拨了一个电话,电话通了,没说上几句话,爸爸就挂断了电话。我难过了很久很久,不过爸爸在外四处奔波也是很辛苦的,当司机室是很累的,想到这里也就不生爸爸的气了,明天爸爸会给我打电话吗?
几个月过去了,爸爸没有回来。在没有爸爸陪我的日子里,我寂寞、寡言,使我不得不在次给爸爸打电话,希望听到爸爸的声音,滋润一下那颗因为思念爸爸而快要枯竭的心。电话通了,“爸爸,我很想您。出来时间长了,我也很想你,明天我就回来,等着吧!”我等着明天,我盼着明天。
明天爸爸要回来了,我有些激动,激动之余又点兴奋。正在这时,不该响的电话铃声响了,“爸爸临时要拉货,不回来了,过几天爸爸到学校去看你,乖女儿,爸爸去装货了,挂了。”明天爸爸不回来了,明天的明天,爸爸会回来吗?
我又一次失望了,爸爸没有回来,我想着想着,眼神有些黯淡,心觉得好冷好冷,鼻子一酸,眼泪也滚出来了。爸爸会不会渐渐疏远我,我的性格会不会随着时光流逝,因为爸爸的疏远而封闭呢?
爸爸的所谓那个“明天”,给我了不知多少个期盼、多少个失望:多少次的激动、多少次的流泪:多少次的兴奋、又是多少次的伤感。
时光再流逝,思念再加深,爸爸您说的明天在哪儿,我见到你的明天又在哪儿?还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