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四年级失败作文之
暑假的一天,叔叔来电话约我明天去钓鱼,我激动地一晚上翻来覆去都没睡好觉。早晨,天蒙蒙亮,我戴着太阳帽,背着鱼竿,带上鱼饵,迎着照在大地上的第一束曙光,和叔叔一起出发了。
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岸边,那里绿树成荫,景色怡人,河面一层层波纹高低起伏,太阳照在上面格外耀眼。我和叔叔一起支好了鱼竿,叔叔把鱼饵套在上面,搬来了一个小木椅,我坐在上面,拿着鱼钩,刚想甩出去,可是一甩偏偏钩住了我的衣掌,我举着鱼竿,使劲往前抛,“刺啦”“啊”一阵剧痛感布满我全身,鱼钩是甩出去了,可是我背上划开了一道红色的伤痕,衣服也被刮破了,我垂头丧气。叔叔见此情,连忙跑了过来,赶紧看看我的伤痕,并给我简单的包扎了一下,还安慰我说,男子汉要勇敢。
尽管当天骄阳似火,但我还是稳稳的坐在凳子上,睁大眼睛,大气不敢喘一口,全神贯注的盯着长长的鱼竿,心想:只要铃一响,我就快速提起来。过了好久,叔叔已经钓到了两条鱼,而我的鱼竿纹丝不动,灰心丧气的我像个泄了气的皮球,就在这时,鱼竿上的铃铛“叮叮叮”的响了起来,我蹭的站了起来,迅速提起鱼竿,“哗”一条大鱼腾空而起,波纹一圈一圈的扩散而去,水花溅在河面上,我激动地欢呼着:“叔叔,快看,我钓到大鱼了”。我手忙脚乱的赶紧收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鲤鱼放进了小篓里。我旁边的一位老爷爷说:“呵呵,小伙子,钓的不错呀!你这是第几次钓鱼呀?”我自豪地说:“第一次。”老爷爷说:“第一次就钓到这么大的鱼,你真了不起呀”。一旁的叔叔急忙说:“这可是我教的呢!”我顽皮的吐了吐舌头。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夕阳暖暖的照着我,给每一云朵镶上了一道金边,小鸟欢快地叫着,树叶轻轻的摇摆着,微风轻轻的吹着,成功的喜悦洋溢在我的心里。今天我不仅钓到了许多鱼,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论做什么事情,只要有恒心,就一定会成功。
月度作文推荐: 四年级作文大(篇一)
就拿张老师来说吧,刚上一年级,那时,张老师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刚上学,我们还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会,张老师就一点一滴地教我们,她是我精神上的支柱,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我和一位同学吵架了,但张老师没有很严厉的批评我,心平气和的和我谈心,告诉我们说:同学应该要友好相处的,不能吵架,吵架伤和气,有什么误会坐下来慢慢说。她不仅指出了我身上存在的问题,还告诉我改进的方法,让我受益匪浅。最后,我和同学的误会终于解除了,从此还成为了好朋友。至今,张老师那温柔的眼神让我难以忘怀。现在,我们都升到五年级了,张老师已经不再是我们的班主任了,但我们还是非常想念她。除此之外,还有许许多多的老师都值得我尊敬和爱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