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四年级失败作文之
中国有句古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这次的跳绳小检查,以前名列前茅的我,居然排到了后几名,回家后,我便开始反思……
反思中的我出现了两个自己,一个对我说:“别烦恼,那是因为裤腿太大,被绊造成的。”
而另一个对我说:“别找借口,那是因为你很久没练的结果。”
两个自己争吵着,我原先认同第一个自己的观点,以为是裤子的过错,可仔细一想,我的却很久没练跳绳了。
我看了看课程表,明天有体育课,陈老师肯定会让我们跳绳的。我从家里翻出一根绳子跳了跳,感觉不错。这时,我突然冒出了一个想法,会不会是绳子的原因,想到这里,我便把绳子放进书包,准备在体育课上跳自己带的绳子。就在这时,房间里传出了妈妈的催促声,我的反思也告一段落了。
这次的失败有可能三个原因都有,也有可能只有两个,但我认为,努力是很重要的,凡事都要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