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语文作文四年级
于是超超飞到了莉莉(班上嗓音也不是很好的语文课代表)身边变成了美丽可爱的音符精灵甜甜
早上,早早地来到了学校,戴好红领巾,穿上整齐的校服,我校五年级学生就这样集体出发了,没想到我们竟然徒步去烈士陵园扫墓,天哪!不敢想象,像我这样的城市孩子一直娇生惯养,竟然徒步走了两个多小时的路,这是我才想起以前***烈士的辛苦,他们每次去前线打仗,都要走好几里的路,而我们走两个小时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那他们岂不更累?就这样,我坚持走到了烈士陵园。
我最喜欢看漫画书。从一年级开始,妈妈给我定了《父与子》,里面有许多的笑话。我常常与大家一起分享这些笑话,让大家捧腹大笑,因而,同学们还送我一个‘一逗千人笑’的美名。妈妈载我去上学我也会坐在车上给妈妈讲笑话。在吃饭时我也是不时蹦出来一两个笑话,来活跃一下气氛,我想我幽默应该与看这些漫画书有很大的关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