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上四年级时,自习课上讲话,被老师用棍子打掌心,回来就哭。下午老婆去学校,门卫不让进,问,老师打我女儿,我要去找校长了解情况。门卫硬是不让进。问,不让我进,是不是要让我上教育局。几个老师过来说,小时候都被老师打过,不认真。一些学生都围过来说都被打过,还打得挺狠。后来一个副校长来,请上楼,端茶倒水,道歉。
晚上出去跳大妈舞,有几个老师模样的在一起聊,老师打学生有家长来学校闹,什么人呐。第二天,老师在班上道歉。
后来班上再没学生挨过打。
女儿成绩班上一二名,后来老师也没有特别的针对过。
我以前也被老师打过,几耳光打来。说实话,有阴影。如果女儿在校被过份打,我会出头,但不会像上月那家长直接上刀。怎么打我女儿,我怎么打回去
学生打老师违法,老师打学生还是未成年人,又怎么处理?
老师队伍中有很多是有溽师德的,对于此种人别不怜悯。
难道你或你的孩子被中小学老师索贿了吗?快去举报,别在这里污蔑老师。
人人都当过学生,如果连幼儿园算上,至少要上十年多的学,有被老师索贿的可以在网上晒一晒。不能说教师职业道德多高尚,但我认为在所有公职人员中,教师是最纯洁的应不为过。
当然,任何职业的职员都是良莠不齐的。有的教师可能违规补课,但也是用额外的劳动换取一点报酬而已。教育主管部门一声令下,严禁在职教师违规补课,这种现象就销声匿迹了。有的教师可能收过家长一些小礼物,也是盛情难却,算不上什么受贿。如果说向学生或学生家长索贿,那这教师的人格也低下了吧。真没听说,更没见过。再说他这样明目张胆索贿,不怕受纪律处分吗?贪小利失大节,智商也够呛。
记得八十年代的时候,家中有承包地的老师通过在供销社工作的学生家长买化肥,还被同事讥笑丧失节操。索贿的败类在教师群中也难混迹吧。
女孩毕业六年后,背着男友与高中老师展开一场不伦师生恋。看起来貌似没毛病,但事实呢。
相关部门该检讨了。
事发后,镇江教育局的官方说法是“涉事女生已经毕业,与涉事教师的师德师风并无关系”。
难以置信,相关部门做事不懂脑子的吗?他们是师徒关系,在学校里认识,就算毕业六年后,依然改变不了师徒关系。如果照教育局的观点,是不是官员下班后可以任意贪污,已经下班了,跟工作无关,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毕业多久不是重点,该老师的师德师风绝对有问题。
高中老师该撤职了。
老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该视频主角老师接近50岁了,几十年教师经历,培养出如此下作的作风,与自己学生发生关系,吃了还不够,还要拍视频,留念还是威胁?这种人别说是老师,就算是一般人,有如此变态的思想,都要受到谴责。
如此下作的行为,如果深入调查,会不会有更多敢怒不敢言的女学生与其发生关系,想想就觉得可怕,必须撤职,远离老师这个神圣的队伍。
女孩男友该受制裁了。
不管男子多愤怒,传播淫秽视频就要受到惩罚,跟严重的是,会给女孩生活造成巨大影响,而且都是负面的,如果女孩一时想不开,男子就玩脱了,该负的责任一定躲不了。
女孩该反省了。
不得不说,对老师有好感的女孩大有人在,但像这位女孩如此大胆的极少,这是要多申请,才会时隔六年,背着男友与其发生关系。
感情不是儿戏,特别是女孩,在男女情事间,吃亏的往往是女孩,希望通过这件事,能好好反省下,该怎么正确对待感情,对待未来伴侣。
女孩、女孩男友、女孩老师、教育局这四方做法都有问题,学校是学习圣地,不应该参杂其它因素,教育局更是统筹全市的权威部门,希望能正确引领教育事业往正确方向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