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叫阿皮。它有一身长长的毛,金黄金黄的,耳朵垂下在脸颊,腿不长也不短,有个黑黑的小鼻头,而且不能吃甜品。
每次到我家都要各个房间走一圈,它最喜欢我的房间,因为我的房门后面有一大堆零食,从这里我们就看出它很好吃,我也会喂它东西。有时妈妈和阿姨谈话,它就会乖乖地躺在阿姨身边。
我们有时也会下楼玩,会玩飞盘、球、秋千,荡秋千是我最爱玩的。有一次叔叔带阿皮玩秋千,我先坐下去,接着叔叔抱阿皮上去,阿皮跳下去,又抱上去,刚想再跳下去,我一把抱住它,叔叔轻轻地推秋千,荡了一会儿,阿皮不怕了,它把脸倒在我腿上,脚往后伸,躺了下来,口水都流到我裤子上了呢!
后来我上学了,阿姨就把阿皮带回老家了,哎,我好想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