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生活需要坚持文章之二
在我们五彩缤纷的生活中,一定需要坚持。跑步中,你精疲力竭,不需要坚持跑完吗?学习中有了不会的难题不靠你 坚 持不懈的奋斗吗?写作业时,你想玩,不靠你坚持写作业的心态吗......
在夏天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我拉着妈妈去公园学轮滑。刚穿上鞋,发现滑冰场里的人很多。我让妈妈扶着我走进去。一会儿,我便站在了滑冰场中间,让妈妈松开手。突然,我没站稳,摔倒在地。这次,我发现我还不会站着。我来到栏杆旁抓着栏杆小心翼翼的站了起来,站了几次,我都没能站稳。最后,我按“八”字形摆脚,终于站了起来。
会站了,我也就准备滑了。这次,我不是走到中间狂妄的滑了,而是在边上扶着栏杆走。有时到中间试几次,可还是不行。终于,我想气馁,但妈妈对我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你要坚持。”我观望旁边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发现他们弯腰、屈背,脚走着倒“八”字,不一会就站了一圈。
我充满自信,学着他们试了几次,果然成功了。我越滑越快看着大哥哥们投来赞扬的目光,妈妈竖起了大拇指,我真高兴。
通过这件事,我深刻的明白了:生活,需要坚持。
月度作文精选 叙事文章800字初二(篇二)
在我们家妈妈就是我家的节水达人,她平时总是把洗脸,洗脚的水用来冲马桶,洗菜的水用来浇花,洗衣服的水用来拖地,她最牛的就是用淘米的水来洗脸,说不仅可以美容还可以节约水呢!平时她总是让我也要注意节约用水,可我和爸爸总是不以为然,还背后笑她是个小气鬼。可今年的世界水日,妈妈对我说:你上网查一查,现在地球上的水资源到底是什么情况吧。结果,在网络上查到的资料却让我大吃一惊,现今世界上的淡水资源已经如此贫乏了。地球上的淡水量仅占总水量的百分之三,其中的百分之二还是冰,再加上污染和破坏,更是加重了淡水的减少。全球现在有20亿人口处于严重缺水状态,而世界上每年因为喝了不干净的水而死亡的儿童就有5000万人。
他将所有名人故事都装在了肚子里,是原来细瘦的他,变得又重又高!他身高156页,体重300克,真是个实打实的大胖子!他虽胖,但使用价值可不赖,他每天晚上都给我讲许多个精彩之极的故事,让我天天晚上都安稳又甜蜜地睡觉,那感觉甭提有多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