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节。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灵湖看花灯。
灵湖人山人海,灯火通明,这里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瞧!东边的灯台上有“奔跑”的骏马,有“飞跃”的兔子,还有在“游动”的飞龙。中间的灯台上,有五光十色的大花瓶,花瓶旁,几只仙鹤展翅欲飞,真是栩栩如生!西边的小池里,一朵朵美丽的荷花灯,有的亭亭玉立,有的风情万种,真是千姿百态!
我正看得入迷,忽然“啪”的一声巨响,一朵大大的“菊花”在空中绽放。我循声望去,原来是华侨大酒店在放烟花呢!啊!只见酒店门口,三条“巨龙”快速向空中升上去,它们摇头摆尾,在半空中突然炸开了,变成了三条巨大的瀑布从天而降。哇,真是太美了!太神奇了!礼花弹一个接一个地飞上天,又在天空中变成各种奇妙的形状:有的像千万条杨柳从空中垂下来,有的像五颜六色的气球飘飘悠悠地飞向远方。
我久久地望着夜空,久久地回不过神来……
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元宵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