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闹元宵,今天我们学校的晴雨操场开展了赏花灯的活动。
晴雨操场上挂满了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花灯。有美丽的荷花灯,有可爱的星星灯,有精致的宫廷灯,看得我眼花缭乱。今年是兔年,这位主角可少不了。瞧!睡觉的兔子,可爱的兔子,奔跑的兔子……真是千姿百态活灵活现。
“快来呀!这里有只小紫兔!”瞧!这只兔子穿着紫色的外衣,眼睛像两颗红宝石,长长的耳朵,短短的尾巴,还有一个三瓣嘴微微张开,活灵活现,好像在说:“欢迎你!”它蹲着两只前腿弯着两只后腿好像正在准备参加跑步比赛呢!
这儿还有个小巧玲珑的南瓜灯显得格外特别,南瓜灯的表面刻了一个个小圆圈,像一个个小雀斑。南瓜灯的肚子里掏空了,里面放了一个小蜡烛。我想把这个南瓜灯送给迷路的小蚂蚁照明,陪伴猫头鹰工作。
来赏灯的同学络绎不绝,他们三五成群,人来人往,数都数不清。大家边走边看,不时发出赞叹,美丽的花灯映衬着同学们可爱的笑脸。
晴雨操场上仿佛就是灯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