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看银杏叶落下,落叶纷飞,带着一片一片的希望落在地上。
一次,和同学们上完体育课慢慢的上楼回教室。走廊上,不经意向外面看。看到了对面的银杏叶有些枯黄。心里泛起了些悲凉。最后一次的落叶到来的。那是属于我们的最后一次落叶。叶,飘落。一片又一片,轻轻的飞着,到最后落在地上,印证了一句“落叶归根”。或许当我们长大成人后,也会再次来到学校,看着第一次的落叶,或许,我们也会落叶归根吧。
熟悉教室
回顾教室四周,这的确是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地方。第一次的成功,第一次的失败,第一次的甜蜜,第一次的悲伤。都在这同一个熟悉的地方发生。这学期发生的所有事情,或许是我们在这个地方的最后一次了。
那一天,我突然觉悟了。补课,那又怎样,那是我和同窗三年的同学们在一起的最后时间了,即使补课,那也是幸福的。在这个教室中,自己定下的目标一次又一次达到,一次又一次的欢呼。那我们的最后一次目标,可以达到吗?或许最后一次,会在这有着灵气一般的教室里达到。至少我们都希望如此。
老师恩情
有一次,上数学课,听着听着,我想到了一些事情。转过头对同桌说:“其实老师好可怜的。”他不解的转过头来看我。“每一次都要和自己的学生分开,他们待学生如同自己的孩子一样,一生中要有多少次骨肉分离的痛。”他点点头。若有所思的低头看着书。那节课,我们都沉默了。看着老师的背影,再过不久,也许就是我们最后一次听课了。
课,依旧在上,属于他们的最后一次。
三年的第一次,三年的最后一次。初三虽然苦,但只要有一颗珍惜的心,发现那其实并不是苦,那是上天为了让我们五十九位同学能够刻骨铭心。让我们深深记住,在最后的几个月里,我们是互相帮助互相鼓励走过来的。最后,我只能说,我痛并快乐着。
我是一个天坪座的“男孩”喜欢的东西简单,就那么几样,喜欢黑色和白色,还有N。最讨厌:孤独。最渴望:快乐和死亡。
我的性梧很奇怪,有的时候爱说话可以和你聊到天黑,哪怕根本没理我。有的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很冷的那种,全身散发着吓人的泠气。有的时候,我会激发第二种人格,高冷的吓人,其实我很计厌我这种性格。不过只激发过一次,那时候的我眼神可以杀死人,而且易发脾气。第一种人格大概就是现在这样吧,忽冷忽热,傻里傻气的。有时候我在想那种是真正的我,是那个冷血的还是那个天真的,可惜我不知道。
我是一个不爱记仇的人,但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好像没有人对我好吧『尴尬』)我还是记得很清楚,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一但受伤就无法回到从前,就像现在一样。我有一点点病娇,也有一点多心,哪怕是你一个不惊意的小举动,和一个眼神,我都会认为你不要我了,(额,好像没有人要过)然后自已一个人生气,一个人坠落,一个人伤心。
我古怪又孤僻,喜欢一个人独自赏星,喜欢喝酒(小朋友别学哦)喜欢冲着天空大声咆哮,喜欢笑,喜欢写作……只有我知道,我赏的是孤独,喝的是泪,咆哮的是痛,笑的是苦……我遇见事不会真的发火,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记,因为无人在乎。
如果你很闲,很无聊,或想骂人都可以加我,我的QQ是2781765315。名字是墨凉,QQ的名字是AG。如果喜欢就加吧)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种路,如公路,马路,铁路然而,人生的路却只有两条,那就是平坦的路和崎岖的路。只有走过崎岖的路,才能渐渐走向平坦的路。
平坦的路,正确的意思是道路宽阔,在人生道路中,它指的却是舒适无忧的生活。如果父母给你提供了平坦的路,虽然衣食无忧,却只是暂时的。你整天沉浸在无忧无虑的生活中,就会没有紧迫感,并会越来越依赖他人,最后只会一事无成。
而崎岖的路指的则是艰苦的生活。它对于某些人来说,也许困难并具有挑战力,但它也是一种考验,可以磨炼人的意志,锻炼出人在困境中生活的能力,从而促进了人的上进心,使其更加刻苦,努力地去拼搏,最终靠自身努力过上舒适的生活。
两种虽然都是路,却大不相同。一种会让人产生依赖,最终一事无成。而另一种会让人奋发,自强,最终靠自己活得成功。我听过一个故事:有一对富家兄弟长大后,哥哥靠着父母供养,而弟弟却不肯收父母的钱,自己打工赚钱。三年后,弟弟拥有了自己的小公司,父母却去世了,哥哥被迫无奈出门打工。从这件典型的事例中就可以发现,磨炼对于一个人有多么重要,因为世界上没有永远顺顺利利的事,一切只能靠自己。
穷也拼搏,富也拼搏。只有通过自身不断努力,才能走上平坦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