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是五彩缤纷的,它的声音也是美妙的,这种声音教会我丰富的知识和启示,它是一位知识丰富的老师!
河水哗啦啦的流着,风也在呼呼地吹着。在壮观宏观的瀑布下,有一块圆石。流水飞过,在水涧。水滴正滴落在这块圆石上,发出了“叮咚叮咚”的美妙声音。这声音告知了我们要学会坚持不懈……
几年后,水滴终于滴穿了石头,那一时刻总是很美好的。
春天,倘若趴在草地上,侧耳倾听。仿佛听到远古火山爆发的声浪,听到了雪水融化的声音。岩石边上,一棵小草正坚强地生长着,那破土而出的声音也是美妙的。躺在一棵大树旁边,仿佛听到了树汁正在流淌的声音。
秋天,树上的果实落在了草地上的声音就如同农民丰收时的喜悦声。树上的落叶落在了土里,我听到了树叶隔入泥土的声音,这让我想起了龚自珍的诗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大自然的声音总是美妙的,这声音让我学会了坚持不懈、坚强、坚忍……窗外,又下起了春雨。雨滴从屋檐下滴落在了乡间小路上,发出了“叮咚叮咚”的声音。
大自然的声音真的很美妙,它是一位知识丰富的老师,它教会了我们丰富的知识,有时间的话,多去听听大自然的声音,去感觉大自然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