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和现在的我句子。
我今年八岁了,是一名小学三年级的学生。
我的身高一米三多一点,体重才五十多斤。别人总说我太瘦了,特别是外婆和奶奶,每次和我一起吃饭,就一定会说:“昆,多吃点肉,多吃点饭,你太瘦了。”可我认为自己蛮标准的,我才不喜欢长得太胖。
我的头发短短的、直直的,平时都是留小平头,如果头发再长一点,往后梳的话那就很帅气了。我一直想留个像我哥李易峰(是电视上的歌星和演员哦)的发型,可老妈不批准。有几次我偷偷拿妈妈的定型啫喱水设计发型,把她气得够呛,要不是老爸在旁边帮说话,我这个“刺猬头”差点不得出门。谁知同学见了我的新形象,也嚷着下次要做一个同样的发型。嘻嘻,还是有人欣赏的!
我非常喜欢运动,有一次和爸爸去五彩田园玩,在那里,我们发现了一条长长的跑道,我说:“爸爸,我们跑步比赛,看谁先到达前面的长凳那,怎么样?”老爸说:“好呀!”跑步比赛开始了,我们父子俩就像离弦之箭一样飞快地跑向前方。大约跑几百米后,我就累了,满头大汗,但是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坚持到底!最后我比爸爸抢先五秒到达终点。
有一次,我们准备出去,爸爸忘记带车钥匙了,叫我上楼去拿钥匙。我说:“没问题,保证完成任务。”说完我就飞快地跑上去,开门进去拿了车钥匙又跑下来。看了一下手表,只用了一分钟,爸爸夸我“小小飞毛腿”!哈哈!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因为我觉得蓝色是世界上最时尚最酷的颜色,不大喜欢红色,总觉得喜欢红色的男孩子太“娘娘腔”。是吧?
我特别喜欢小动物,我们家养有小金鱼、小乌龟、八哥。写完作业,我就去逗它们玩儿。我还想要小兔子和小狗,妈妈说:“你先照顾好你现有的小宠物再说吧。”
我爱阅读,读幼儿园时就认识了很多字,从书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是个“左撇子”,妈妈除了强制我写字要用右手外,干其他事情都不限制。有时吃饭,客人看我用左手夹菜都很惊讶,妈妈却只是笑笑。据说用左手做事可以很好开发右脑,我认为有点道理。
你们喜欢和这样一个我交朋友吗?等你哦!
[实用写作] 作文: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1篇
十年之前,我还是一个人玩,虽然爸爸妈妈爷爷奶奶都很疼我,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孤单,因为我觉得他们都是大人,即使再疼我,爱我,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孤单。
两年之后,你来到了我的世界,看着那个还在襁褓里的皱巴巴的小婴儿,我高兴大喊着:“太好了,我有弟弟了,有人陪我玩了。”看着那个皱巴巴有丑丑的弟弟我高兴的不得了,比去游乐场还高兴呢!心里总是期盼着: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叫我一声姐姐。
然而,我却发现,这个比我小六岁的弟弟并不是像我想象中的一样。他会用我的铅笔把我的作业涂成黑色的,害得我需要再写一遍。还会在我写作业时捣乱,我忍不住大喊:“你能不能出去,我要写作业!”他被吓了一跳,坐在地上“哇哇”的哭起来。此时,奶奶刚好进来了:“玉洁,你怎么能欺负弟弟呢,你比他大六岁呢,应该让着他。”“我,明明是他……”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奶奶打断了:“好了,他小你大,你欺负他就是不对的。”“明明就是他先捣乱我写作业的。”我小声嘀咕着,可是奶奶已经抱着弟弟离开了,并没有听见我说的话。
后来,我们都长大了,我不会因为他捣乱我写作业而在对他大声嚷嚷了,因为我知道,我比他大,无论是谁先发起的争吵,每次都是我顶着欺负弟弟的“罪名”。渐渐的,我就不和他吵了,他自讨没趣就会默默离开我的房间。
再后来,弟弟上了小学,我开始上初中。我们不在一所学校,只有周六周日才能见上一面,也就减少了发生争吵的几率,刚开始我还很高兴,终于没人打扰我了。然而,当我和他视频时,他那一句:“姐姐,我想你。”一下子打破了我内心所有的防线,眼泪像断了线珠子,不停的往下流。后来,我请求妈妈把弟弟接回来吧,不要让他住校了。妈妈同意了,他回来了,虽然,我们每天还是会吵架,但是,我感觉很充实。从未有过的感觉。
谢谢你,在我的世界里出现。让我不再孤单,谢谢你,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