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翻开此书,我的心与小说中的情节跌宕起伏。天兽人草合一,哪个动物没有了,都会带来灾难。狼,一只为自由而奋斗的动物,是蒙古人最尊重的动物,狼身上的许多高尚的品德,是我们汉人需要学习的,我们恨狼,不接触狼,让狼的很多优点被我们抛弃,而蒙古人天天与狼共舞在与狼奋斗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学会了狼的优点,这一定是游牧民族比华夏民族更胜一筹的原因!如果我们华夏民族真的有龙图腾也有狼图腾,那我们会更加坚强,更加独立,更加有勇气!我觉得我们学生要向狼学习:有一个学习的目标,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向这个方向前进。
要求:(1)先将题目补充完整,然后作文;(2)除诗歌外,文体不限;(3)不少于600字;(4)文中不得出现真实的人名、校名、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