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挫折,你会选择什么?抛却?亦或是努力?
面对失败,你会做些什么?坚持?亦或是逃避?
实在,无论碰到什么崎岖与挫折,我们都要内心布满激情,不要被面前的难题疑惑而吓倒,与其面对悲伤的度日,不如奖励自己一个微笑给自己气力。带着一颗平和的心,去迎接未来的未知挑战。
带着微笑出发,要相信这个世界到处都是阳光与鲜花,到处都布满了鸟语花香。
带着微笑出发,在自己无助困惑的时候专心聆听每一个成功的音符给自己予但愿。
带着微笑出发,朝着既定的目标与梦想,努力的跋涉与奋斗。
带着微笑出发,在走过的旅途中,面对失去但愿的朋友,我们要以肯定的微笑鼓舞对方。
带着微笑出发,会让一切烦恼和糊口中的不如意在我们心目中融化掉。
微笑是最暖和的气力,融化了你心中黑暗的坚冰,瓦解了你心底晦暗的积怨,抚平了你烦躁不安的心灵,使你的人生得以升华。
一个小小的微笑改变了整个世界,一个小小的微笑交换了整个春天,一个小小的微笑唤回了轻生者的但愿,一个小小的微笑让迷惘者找到了家的向标,一个小小的微笑给予了失败者肯定与气力。
请预备好一个微笑带在心上,用微笑拉近心与心的间隔,用微笑照亮整个世界,用微笑追寻下一个春天。
同行者,请带着微笑出发,专心体会微笑真正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