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的死对头——洋葱六年级写人文章范本
我的死对头洋葱
我的死对头就是洋葱哦!
我猜你一定想要洋葱是谁。对吧!别急我现在给你介绍。
其实洋葱并不是一个人的名字,更不是蔬菜,而是我们给她起的外号。一、是因为她的名字里有个聪字和洋葱的葱同音。二、是因为她的狠毒。她的名字叫付佳聪,我和她也算是老朋友了,我们在这所学校共度了八九个春秋。
我现在来介绍一下付佳聪。她呢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同时她也是一个顽皮、淘气、臭美的淘气包,另外她还怀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当演员和作家。
去年的一个中午付佳聪兴高采烈的跑进班里,站到我面前说咱俩演场戏吧,说着我们就进入了剧情,她让我蹲下,然后她说好你个孙晓菁居然把公司的股份卖掉了,说完她伸出她右手的食指冲着我的头一推我就倒了,我说咱俩换角色说着我也像她那样推了她个倒在洋葱头,哼,让你推我,付佳聪突然站了起来,我立刻反应过来,我来了句我跑哈哈追不上吧!
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像一只正在向主人呻吟的小狗。他笑起来的酒窝,像缩小了一百倍的马桶。
这就是可恶,狠毒的洋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