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老师六年级作文
如果书是海洋,我就是一条欢乐畅游的的小鱼;如果书是森林,我就是一匹自由奔腾的小马;如果书是天空,我就是一只展翅飞翔的小鸟。
我为书伤心过,也有为书笑过,也为书闹出过笑话。
我为书伤心
有一次,我洗完澡在沙发上津津有味读《草房子》,妈妈硬是把我拽到床上,那时我意犹未尽地想:“秃鹤有没有上台表演?有没有被人嘲笑?……无数个问题在我脑海中浮现。突然,我灵机一动,“我可以等妈妈睡着了再去看呀!”等对面房间关灯后,我蹑手蹑脚走到客厅摸索着拿到了书。正当我如饥似渴地读心爱的书,我爸爸回来了,看到我的房间还亮着灯,生气的批评道:“这么晚了还看什么书!”这时我伤心的低下头。
我为书笑
因为读了许多书,我的作文写得越来越好,当我被老师夸奖时,当我看到同学羡慕的目光时,我的心里就像灌了蜜一样甜。
有一位名人说过:“读了一本好书,等于交了一个好朋友!”就是着句话使我坚持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