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拔河比赛六年级作文范文
六年的时光即将流逝,藏在心底的那一抹记忆是那么难忘,一阵阵思念的清风,斑斑点点回忆的花瓣,装点着心灵的每一处角落,在那一刹那停息在一次体育课上的拔河比赛。
操场上,热闹的气氛在腾涌,空气中仿佛凝聚着几分紧张的气氛,让人感到一丝清凉。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做着比赛前的热身准备。
最精彩的时刻到了——比赛开始了。"预备!"发令的老师一声令下,参加的同学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队员门用铁钳般的双手抓紧了绳子,脸绷的紧紧的,全神贯注地盯着老师嘴唇上的口哨。观看的同学都屏气凝神的看着那些队员,那形势真像是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嘟"哨声响了,场上一片欢腾。与此同时,观看的同学的也不甘落后,“加油,加油”的呼喊声爆发出来了,声音此起彼伏。每一个人都毫不谦让,在这场比赛中,把自己的“神挥之力”如小宇宙一般爆发出来。你看。最前面的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焦恩临,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绝世牛人。只见他两眼睁得老大,眼神中释放出“凶神恶煞”。似乎想来个“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让对手“一败涂地”。他的小脸涨的通红,双脚不由自主的向前划,使劲刹地,拼命把绳子往下压,身子往后躺,几乎要贴到地面了。对方也是不甘示弱,开始了拉锯战。对员们一双双手紧紧的抓住绳子,。所有队员们齐心协力,这力量足有排山倒海之势,又如雷霆万钧之力。只见恩临用尽吃奶的力气一拉,红绳到了我们这边,同学们欢呼、跳跃。
这次拔河比赛不仅得到了快乐,还培养了我们的团体精神,真是一举两得啊!
时间如沙漏一般在流逝,花瓣停落的每一处都是一份记忆,我会把它记成一本相册,永远刻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