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我的妈妈六年级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善解人意·和蔼可亲的好妈妈。妈妈非常爱我和弟弟,我们也非常的爱她。
妈妈在上海开饭店,每年的暑假我和弟弟跟妈妈最多才能相处一个多月,在这一个多月里,我和弟弟的调皮并没有使妈妈厌烦,闲暇之余,妈妈总是叮嘱我们:“咱们人穷了点儿,但是志不能穷。”妈妈没多少文化,讲不出什么大道理,但从她那简朴的话语,朴素的行动中,我明白了妈妈对我和弟弟的无尽期望与关爱。
妈妈不仅对我们充满了无尽的期望,还对美好生活充满了无限向往。
妈妈为了我们以后的生活,在店里总能看到妈妈那忙碌的身影和地上流下的粒粒汗珠,因为妈妈相信只要付出就一定有收获,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生活的更加美好。近期,老爹生病住院,妈妈就更是没有时间陪我们,甚至可是每当我看到妈妈那忙碌的身影窜梭在厨房里的每一个角落,我的心就揪的很疼,因为妈妈是为了我和弟弟和美好的生活才这么艰辛。
一个爱我,关心我的人我怎能不去爱呢?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