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一蔟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题记。
礼拜六下战书吃好午饭,我和妈妈去小区赏识一下春天带给我们的一幅锦绣的画。
一出门,一阵阵桃花的香扑鼻而来,我整理时感觉整个人都非常的轻松,似乎把什么烦恼都抛在脑后。我立即寻着花香,去找桃花了。我走着走着,便来到了一条小路上,只见小路两侧都是粉红色的桃花,像一幅粉红色的桃花画呈现在我的面前。我走到其中一棵树下,看见树枝上的桃花开的密密麻麻的几乎都看不见树枝了。我走近仔细一看,一只正开得正盛的桃花的花瓣是淡粉色的,似乎一位年青的奼女正在感触感染着阳光带给她的暖和。我又看见在树枝上有几个包含待放的花骨朵,正合着花瓣在呼呼大睡呢!
我透了上去闻了一闻桃花,那淡淡的清香直往我的鼻子里钻。我整理时就被桃花的香给吸引了,久久不想休止闻桃花的香味。过了好一会儿,我才发现我已经被桃花的香吸引了。这时我特别想让风宝宝过来,吹一阵大风,下一次桃花雨。可我等呀等,就是没有等到桃花雨。过了一会,妈妈叫我赏识别的美景了,我只好不舍的离开了这锦绣的桃花了。
现在固然是三月的末尾了,但是桃花依然在竞相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