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雪
雪,洁白无瑕,一尘不染。
它比黄金白银都要珍贵,因为它是大自然妈妈在冬天送给人们的礼物。
下雪的时候,那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既像一个个穿着白裙子的小公主,又像一朵朵从天而降的白色梨花。轻轻地、悠悠地飘落在大地上,飘在了汽车上,飘在了屋顶上,飘在了大桥上,雪花还飘在结了冰的河面上,哇!一条多么美丽而又洁白的雪河呀!雪下完后,世界变得安静了,大地披上了银装,变成了水晶般的童话世界,落光了树叶的银杏枝头,则垂下了许多玲珑剔透的银条儿。雪是多么的美丽呀!
此时,地上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用脚踩上去还软软的。这时候,大家都可以打雪仗了,他们抓起一把雪,捏成球形,扔向对方,看誰仍得准。还有很多孩子们一起动手堆雪人,他们先滚一个小球,再滚一个大球,然后把小球放在打球上,最后拿葡萄做眼睛,胡萝卜做鼻子,红辣椒做嘴巴,这样一个可爱的雪人就做好了。大家虽然都很冷,但是这里总会传来一声声欢声笑语,因为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很满足。雪是多么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呀!
雪既珍贵又美丽,还能给大家带来快乐,我想这一定是我们一生以来收过最好的礼物。大家要感谢大自然,回报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