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写事的作文600字:画画
接着,老师就让我们各班的组长推选一个会画画的学生到前边去在黑板上画一幅画。我们的组长真没有定性,她一会儿选这个学生,一会儿又选另一个学生。同学们都纷纷议论起来。顿时,教室里的响声混成了一片。我在暗自庆幸自己画得不好,组长肯定不会选我上去画画的。这时,我的心平静得很。
我站在黑板前面呆呆地站着,心里在埋怨组长。没有办法,我还是拿起了粉笔。画什么呢?好在老师说了可以找同学商量一下。我立刻跑下去,与同学商量了起来。最后还是一个同学给我出了一个主意画一个男孩。我立刻上去画了一个小男孩。然后,我迅速地逃了下来。可是,等我回到座位上发觉自己画的这一个小男孩缺了一点什么。噢,怎么只有头,没有身子和手脚。于是,我赶快跑上去再给小男孩画了一点。这时,我看见别班的学生已经画好下去了。我只得匆匆画了几笔,连鞋子也没有画,就跑了下去。结果,有的人说我画的是赤脚大仙。而且,我画的脚一只大一只小,好象是一个怪人。
作文分享: 写事作文(篇三)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十岁啦!
哥哥12岁那年,爸妈想有一个女儿,我就来带了爸妈身边。我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从蹒跚学步到健步如飞,从目不识丁到目下十行。我在爸妈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耐劳学习,每天向上。
今天,我想对爸妈说:“爸、妈,感谢您们的教导,使我明白了知识才是永恒的财富;感谢您们对我的耐心和爱心,当我出错误时,老是循循善诱地教育我,让我知道应该怎样做;感谢您们在百忙中挤时间为我安排丰硕的户外亲子流动,陪我游山玩水,让我增长见识;感谢您们为我的学习创造优胜的前提,从不吝啬学习上的开销,我一定自觉学习来答谢爸妈的养育之恩;感谢爸妈的从善教育,常常带我们参加一些爱心奉献流动……”
今天,我还要特别感谢我敬爱的老师们,是她们将知识和技能传授给我。上课时,她们是严师,周末里,她们是大姐姐,关心呵护我。
今天我还要感谢陪我一起长大的同学们,长辈们和哥哥姐姐,我爱你们!
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这样的妈妈、这样的老师感到幸福和骄傲,我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大家!
今天,我十岁了,即将离别幼稚的童年,迈入憧憬无边的少年时代。我要耐劳学习,用知识的彩笔描绘斑斓的夸姣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