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你对我们一定不陌生吧?对,我们就是大家的好伙伴水彩笔姐妹。
我们姐妹36个,个个嘴巴都是尖尖的,身材都是圆圆细细的,身高都是17厘米,衣帽的颜色却不相同:老大阿红,穿红衣戴红帽;老二阿橙,穿橙衣戴橙帽;老三阿黄,穿黄衣戴黄帽36个姐妹,36种颜色的衣服。更有趣的是,当你摘下我们的帽子,倒握着我们的身体时,我们的嘴巴会吐出有颜色的水,而且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就吐什么颜色的水。
我清楚地记得主人在幼儿园中班时第一次带我们参加画画比赛的情景:主人先是用绘图铅笔在纸上勾画出小熊和大山的轮廓;接着,主人用阿蓝给小熊穿上漂亮的裙子,用阿粉、阿红在裙子上绣上一朵朵美丽的小花,用阿咖涂小熊的身子,用阿黑涂小熊的眼睛,用阿黄涂小熊的鼻子;最后,主人用阿绿涂连绵起伏的大山最后,主人获得了这次绘画比赛的一等奖。老师、家长都夸奖主人,主人笑得合不拢嘴。
从此,主人更喜欢我们了,她让我们住进一座漂亮的城堡笔筒里,还按时清洗城堡,按时给我们擦澡。遇到有美术课的日子,主人就把我们装进书包,带到学校。在美术课堂上,主人用我们画出了新鲜的水果、可爱的动物、秀丽的风景每当这时候,我们都感到十分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