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世界末日到来了,地球已经无法再承受人类的破坏,所有人移居到八大行星居住,过着奇妙的生活。
我们被分配到月球居住,每天陪着月兔捣药,有时外星人还会来跟我们聊天。父母都在银河系工作,挖石、做生意、跟外星人做买卖,这项工作得要会各种不同的外星语言,才能跟他们交涉。早晨吃一颗药丸,可以维持两天的精神;喝一杯水,可以一星期都不会口乾舌燥,晚上不用洗澡也可以保持身体的整洁。房子和家具都是陨石做的,没有污染的问题。
上学时间到了,学生们乘坐迷你小飞碟去上课、学习外星语、探索各大行星的资讯。假日还可以搭银河云霄飞车去太空旅行,顺便去找牛郎织女谈天。时间够的话,有时会帮吴刚砍树、为她加油打气,请他不要放弃,否则永远都要住在月球上。
有时候夜晚,小孩子会跑到月亮上睡觉;早晨,就去跟太阳公公玩。这里还规定年满十岁要吃一颗长生不老药,这样就可以长命百岁了!
在这种奇妙时代,人人都可以活好久,用复制的方式繁殖下一代。所以,这是人类最美好、最伟大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