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闪电,那我要奏出一首首好听的音乐,感触感染音乐带来的快乐。
我会在云头敲击我的大鼓,敲出轰隆隆的响声响彻世界,让大家都听到我敲击的音乐,我这真是唯恐天下稳定啊!每次敲击我的大鼓之前,我都会先把自己伟大的身躯显示出来。我固然显示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每回泛起的时候我都是不太一样的,这是为了让大家看见我有样子容貌形态多变的功能,感触感染我的帅气。我固然喜欢音乐,但是打出的音乐并不怎么连贯,但是我觉得听起来仍是非常棒的,不连贯是由于假如连贯了,就很难有人闻声我吹奏的音乐,我想让人闻声,必需要先蓄力,然后再使劲敲击,这样一来就需要花一些时间。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好朋友,我那个朋友就是雨,我每回吹奏的时候,我的好朋友都会泛起,他非常喜欢听我的音乐,我们成为了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每次我吹打,都会邀请他来伴舞,只需我们两人就造成了音乐演唱会。每回我们表演的时候,都会挑选比较好的地方,由于有一个好的背景,才能体现到我们的豪华表演。我的兄弟姐妹们也觉得我这个搭档很好,有时候我的兄弟姐妹们会来和我一起吹奏音乐。
我天天除了击鼓,剩下的时间我都会多多睡觉,我还会多多吃饭,并多多锻炼,保持我苗条的身材,除了锻炼,更多的时间仍是在睡觉,这是为了养精蓄锐,为了以后敲击出更加美妙的音乐,得到更多的赏识。
假如我是闪电,我肯定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