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歌唱祖国高三作文800字壹篇
我要高声歌唱您,中国!
几千年的风风雨雨,是谁,为现在的我们撑起了一片天空?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是我们英勇的中国人民!
我要高声歌唱祖国的坚强!清朝的闭关锁国,日本侵华,国民党引起的内战,使中国的政治经济不断被削弱,直至鸦片战争那一刻,“母亲”才开始觉醒,中国需要科技!中国需要强大!经过几个世纪的战争,与八国联军的战争,与日本长达八年的战争,“母亲”挺起了腰板,一直努力向前。毛泽东主席所领导的中国人民,闯过重重困难,终于建立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伟大的中国!由“国国侵略”的中国,到现在“国国仰望”的中国。中国也愈来愈强大,加入了联合国,加入了WTO,举行APEC会议,2006中非合作论坛,2008的奥运会北京召开,2013印尼巴厘岛的亚太经合组织,2016的“丝绸之路”,还有即将到来的2022冬奥会。无不体现了我们祖国进步之大,政治在全世界爬上了高峰。
我要高声歌唱祖国不懈的努力!从以前的小米加步枪,到现在的“嫦娥二号”;从以前的深蓝色的解放军装,到现在各种各样的衣饰,人们所追求的“时髦”;再从以前的三轮“黄包车”,到现在的飞机,高铁,火车等等。以前的中国,人民只满足于吃饱,食物紧缺,资源短缺,虽说人多力量大,但人多食量也大。没有食物,哪来的力气?而如今,越来越少且几乎没有人会被饿死。人们不但要吃饱,更重要的是吃好,吃好,吃的健康已经普遍地成为了当今社会的“流行”。如果中国不强大起来,中国共产党不领导我们努力前行,中国人民不努力奋斗,会有今天的成果吗?
我要高声歌唱祖国悠久历史!俗语说的好,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巍峨的长城,是中国的明信片。浩浩荡荡,蜿蜒曲折,一眼望去,如诗人杜甫所说:“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如同巨龙般的长城坐落在崎岖的山岗。这正是中国的浩瀚气势,这正是中华人民的不向强势低头,誓死保卫祖国的气势!时间的流逝,带走了一切,剩下的是一本一本的文言诗词,留下的是文化。文化的积淀,如同酒般越久越醇,淡淡地发出迷人的芳香。李白的诗,苏轼的词,关汉卿的曲,无不让人拍手叫好。感谢祖国的保护,让历史的痕迹得以保留。
感谢祖国母亲的保护,让我们舒适地生存在您的怀抱中。我要再一次高声歌唱您,亲爱的祖国!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