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我的爷爷200字
我的爷爷比我很好,我做什么他都为我着想,有时候还帮我解决各种问题。
爷爷很爱我,饿的时候给我买好吃的,在家的时候他想办法做我喜欢的饭菜,还让我看电视玩电脑,有的时候爷爷还给我钱让我去买小零食。我如果想去哪儿玩爷爷都会带我去,像图书馆、水上乐园等好多好玩的地方。
我写作业的时候,有不会的不懂的题,爷爷也会讲给我。不会写的字,爷爷会写给我,不会做的事情他都帮我,我遇到困难时他也帮我。
我的爷爷对我真好,给我好吃的,带我出去玩,还帮我解决问题和麻烦。只要一想到爷爷,我心里就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