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劳动的快乐作文200字
一个星期天,我和同学一起想开垦一块荒地,今天终于可以实现这个梦想了。
我和李亚兰,拿个各种各样的工具,说干就干,我和李亚兰开始开工了,我们先把野草拔掉,由于野草长得很密,分不清根部在那里,我们就用小铲子把草铲倒,然后把草运送出去,。那时候天 气很热,汗水顺着脸颊一滴滴的流到了地上,看着自己开垦的小小一片荒地就这么累,心里不禁想到,农民伯伯,又是怎么忍受的呢?让我想到古诗。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
开完地,我和李亚兰分别跑回自己家里,拿种子,下来后我看到李亚兰拿的绿豆,我拿的黄豆,我们小心翼翼的种子埋在土里,心里想,我们用劳动 和汗水,终于换来了,来自内心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