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曾经有这样一个故事,再一个地方有一个老芭蕉和一个小芭蕉,老芭蕉怕小芭蕉没有养分成长,就把自己体内的养分全部给了他。小芭蕉越长越壮实,老芭蕉却越虚弱,最后默默地死去。想想,我们的父母不就是老芭蕉的化身吗?
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时时刻刻的,是无微不至的,还记得那一天┈
那一天,爸爸带我去西湖边游玩,还租了一辆自行车,对那时侯的我来说,那是多么幸福。我绝得那时侯天蓝的像块绸缎;云白得像片雪花;西湖绿得像块翡翠。就在这个幸福的时刻,只听咔嚓一声,随之起了一声尖叫,我的脚夹在车里了。我豁然泪下,眼睛就像关不住的水龙头,眼泪哗哗哗地流个没完没了。这是爸爸一步胯下车,蹲下来,一边转着车轮,一边问痛不痛。爸爸用手把脚捧了出来。我脱下袜子一看,整个脚踝都肿了,爸爸见了,抱起我旧往医院跑。到了医院,听医生说没事,爸爸心中好像有一块千斤巨石落地一般。爸爸那种无私的爱不正像老芭蕉吗?
爸爸是那么的爱我,我也很爱我的爸爸。
每当我看见爸爸的头上多了一根银丝是,每当我看到爸爸的脸上多了一条皱纹时,我只有好好学习,才能对得起爸爸。6月15日,是个特殊的日子,因为那天是父亲节。我虽然没有贵重的礼物送给他,但只要好好学习,那一定是最好的节日礼物。
爸爸对我的爱,像大海;我对爸爸的爱,像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