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五彩缤纷的生活中,一定需要坚持。跑步中,你精疲力竭,不需要坚持跑完吗?学习中有了不会的难题不靠你 坚 持不懈的奋斗吗?写作业时,你想玩,不靠你坚持写作业的心态吗......
在夏天一个风和日丽的一天,我拉着妈妈去公园学轮滑。刚穿上鞋,发现滑冰场里的人很多。我让妈妈扶着我走进去。一会儿,我便站在了滑冰场中间,让妈妈松开手。突然,我没站稳,摔倒在地。这次,我发现我还不会站着。我来到栏杆旁抓着栏杆小心翼翼的站了起来,站了几次,我都没能站稳。最后,我按“八”字形摆脚,终于站了起来。
会站了,我也就准备滑了。这次,我不是走到中间狂妄的滑了,而是在边上扶着栏杆走。有时到中间试几次,可还是不行。终于,我想气馁,但妈妈对我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你要坚持。”我观望旁边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发现他们弯腰、屈背,脚走着倒“八”字,不一会就站了一圈。
我充满自信,学着他们试了几次,果然成功了。我越滑越快看着大哥哥们投来赞扬的目光,妈妈竖起了大拇指,我真高兴。
通过这件事,我深刻的明白了:生活,需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