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开心话题作文精选
这就是我的开心小屋。在小屋里,我总是特开心。我可以在小屋里又唱又跳,不怕姥姥那张唠叨嘴在耳旁回荡;我可以在屋里又疯又闹,不怕老师在我身旁批评我。在这间房里,我就是小公主,任何“大臣”都要听我的,都要为我服务。小屋给我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欢乐。
一进我的房间,首先映入你的眼帘的是一架立式的棕色钢琴。每当我觉得无聊时,就打开琴盖,弹上几首优美动听的曲子。琴声时而像有悠扬的笛声;时而像叮咚的流水声;时而像急剧的鼓声;时而像马蹄的急驰声……我陶醉在乐声中,早已忘掉所有的烦恼了。钢琴的左边有一个大书柜,里面整齐地摆放着许多书。有惊险的《冒险故事》,有悲情的《悲惨世界》,有欢乐的《精灵屋》,有让人开怀大笑的《糊涂鬼故事》,还有指导我作文的《作文天地》等。我只要一看这些书,书就会把我引入另外一个奇妙的世界去遨游。钢琴的右边有一张漂亮的小床,当我累了的时候,小床会伸出它温暖的手,让我进入甜美的梦乡。钢琴的后面有一张写字台,写字台上摆着一个小台灯,当我做作业时,它总会为我照亮。上面还有一个笔筒,里面有铅笔、钢笔、尺子、橡皮等。当我需要尺子时,它会毫不犹豫地跳出来,为我铺出笔直的道路。当我需要橡皮时,它会跑出来,为我擦去错误……
开心小屋的物件与我朝夕相伴,成了我的好朋友。当我想出去玩时,书本就伸出小手拉住我,好像说:“先把我读三遍,再出去玩也不迟!”当我累时,写字台对我说:“小时累点,长大会苦尽甘来的,你会成才的!”听了这番话,我又拿起笔写起来……
我在开心小屋里生活、成长、学习。遇到困难时,你总会帮助我,开心小屋给了我无穷的快乐。我爱开心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