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美丽的泸江公园作文之
星期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泸江公园游玩。
一进门,就看到柳树,河边,湖畔那依依杨柳真迷人啊!风平浪静的时候,杨柳好像一位长发姑娘,将满头青丝洒向水面。风一吹来,柳枝轻轻地拂过水面,平静的水面泛起了一道道波纹,很快,水面又恢复了平静。林阴大道有许多人去乘凉,葱葱笼笼的树叶挡住了太阳光,让人们凉爽一会儿。
进去时,会看见两个雕像分别是:腊玛古猿、骑豹女郎,妈妈告诉我:“腊玛古猿讲的是:三个腊玛人拿着狼牙棒和一只巨大的恐龙在哪打斗。骑豹女郎讲的是:有一位很漂亮的仙女骑着豹子在开园游玩,仙女发现开园很美,就舍不得离开。”
泸江公园的水很清澈,水面很平静,水面的颜色是碧绿色的,水里有五颜六色的小鱼,小虾和乌龟游来游去,样子很威武!
泸江公园的桥各式各样,有木头做的,有石头做的。
泸江公园的亭子小巧玲珑,可以给人们乘凉,吃东西,玩游戏,休息……
沪江公园的游乐场小朋友们非常喜欢去,游乐园的游乐设施有很多,有步步惊心,太空慢步,碰碰车……
泸江公园是一个美丽迷人的大花园,还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