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初中的美丽作文(经典版)
那是一个美丽的晚上,低空流淌着灰色的云。
晚上海边灯火辉煌,天空中的晚霞火亮亮的,照耀着大海,海水一片红彤彤的,像小姑娘红红的脸颊。大海照着大山,大山的颜色也是那么红,那么美,艳红的晚霞照着大海,照着大山,照着树林,就如画家笔下的山水画,又如诗人笔下一首优雅的小诗,犹如音乐家演奏出的美妙音乐,让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晚霞照着大海,照着大山,美轮美奂,带给人们是一幅幅画卷,让人们心旷神怡,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
我爱美丽的晚霞!
我是一个天坪座的“男孩”喜欢的东西简单,就那么几样,喜欢黑色和白色,还有N。最讨厌:孤独。最渴望:快乐和死亡。
我的性梧很奇怪,有的时候爱说话可以和你聊到天黑,哪怕根本没理我。有的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很冷的那种,全身散发着吓人的泠气。有的时候,我会激发第二种人格,高冷的吓人,其实我很计厌我这种性格。不过只激发过一次,那时候的我眼神可以杀死人,而且易发脾气。第一种人格大概就是现在这样吧,忽冷忽热,傻里傻气的。有时候我在想那种是真正的我,是那个冷血的还是那个天真的,可惜我不知道。
我是一个不爱记仇的人,但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好像没有人对我好吧『尴尬』)我还是记得很清楚,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一但受伤就无法回到从前,就像现在一样。我有一点点病娇,也有一点多心,哪怕是你一个不惊意的小举动,和一个眼神,我都会认为你不要我了,(额,好像没有人要过)然后自已一个人生气,一个人坠落,一个人伤心。
我古怪又孤僻,喜欢一个人独自赏星,喜欢喝酒(小朋友别学哦)喜欢冲着天空大声咆哮,喜欢笑,喜欢写作……只有我知道,我赏的是孤独,喝的是泪,咆哮的是痛,笑的是苦……我遇见事不会真的发火,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记,因为无人在乎。
如果你很闲,很无聊,或想骂人都可以加我,我的QQ是2781765315。名字是墨凉,QQ的名字是AG。如果喜欢就加吧)
母亲,一个伟大的人物,他为我们整日操劳,岁月的流痕在她脸上划过一条条痕,乌黑的头发随着时光而变白,眼睛也不想年轻时那样炯炯有神,母亲,老了!从生命诞生的第一刻起,母亲注定将为我们操劳一辈子。母亲的爱无穷无量,她为了我们能有幸福的生活,宁可自己省吃俭用,也不愿儿女受苦,我的母亲就是这样一位伟大的人物!
吴菊萍就是这样一位典范。身为妈妈的她正是有了爱,才愿伸手接住小孩,才能准确判断小孩下落位置,虽然她的一只手受伤了,但她却救回了一个小生命,她把小孩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如果这是她的孩子,她能不舍身相救吗?这就是母爱的伟大力量。
我亲爱的母亲,你是多么的伟大!在我生病时,你一夜未眠,一直守候着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在我补习功课时,你给我端上了一杯温暖的奶茶,让我享受幸福的滋味;在我安然入睡时,你还在辛勤的工作,为我们的生计付出汗水……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参加了一个英语比赛,并顺利通过初赛,可是比赛场地离家很远,我本想放弃这次机会,但你却执意要让我去,你不惜时间请了假,不远万里带我参加了比赛,我十分感动,心里就下定决心:长大后,一定要好好报答您。
母爱的力量可以创造奇迹,“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把自己的一生都贡献给了我们,我们也一定要知恩图报,只有现在好好学习,才是对母亲最好的回报。
在我的暑假中,我最喜欢的伙伴当然是“小青蛙”呀!
它是一个加湿器,十分讨人喜欢。他有两只珍珠般的眼睛,看上去闪闪发亮;它身上全是绿色,一看就有吸引力,他的双脚站在桌上,一动不动仿佛就是一名卫士在坚守岗位。
他最与众不同的一点就是他“眼睛”上有一个刚好放硬币的口子,我一开始以为口子是放硬币的,后来才知道是加湿器中最重要的,口子主要利用那一点空间来放出领冷气来,使空气更加湿润,如果放在口子上,马上会从手里产生水滴呢!
虽然他没有生命,但他却能陪我一起分享我的心情。有时我伤心,他喷出的冷气显得有有气无力;有时我高兴,它喷出的冷气就精神饱满。这给了我许许多多的鼓励,让我从失败中走出来,让我从骄傲中继续谦虚。
【日记收藏】 教师实习日记(经典版)
什么叫倦怠,什么叫失望,什么叫想要逃离,什么叫没精打采,今天尝够了。许孙楠没认真对待我的笔谈,写信这种傻事不想再做了。
早读课带他们读课文,一大组一大组的接读,感觉不错,抽背感觉也好。唱歌不好好唱,顾老师一顿训,我也长见识了。治班有方哪!
韩老师说的收徒的事倒是个惊喜,可是我当时心情低落,感觉不怎么尊重他呢。总之回去得写个作文教案才是。
主题班会活动中午进行,主持人马涵啸真的是傻呀,只让一个人发言,一个人发言就是一个环节那活动有什么意思?没有叫顾老师来班上听班会课,这是惭愧,要是顾老师不来教室,我这个班会还怎么上哪,他们都不听我的,最失败的就在这儿,不开心也在这儿,中午的时间就没管住他们,现在都畏惧这个教室了。后面黑板报,没擦就好了。擦了又没出,邱季玮怎么都不着急呀!
感觉这群孩子跟我很陌生了,我只是过客而已,不是什么重要的,但当走向教室,听到有人边喊便冲进教室:“刘老师来了!”,是今天我最开心的事了。今天我伤害了缪家伟、蔡振东、苏姜能、太凶了我。可是……笔记本电脑声音放不出来,急了,去买扩音器都没找到卖的店,失败呀,难过,明天的课失色了。我怎么什么都办不了?什么都不知道?笨笨笨!烦烦烦!
日记越写越累了,累得我都不想写了。总之,今天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