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老师让我们种大蒜,我回到家,立刻拿出一棵大蒜。我一看,大蒜表面十分光滑,还穿着一件白色的“大棉袄”十分的厚重,正在过冬呢!
我拿起一个花盆,再找了些土放在花盆中。开始我把大蒜的头露在外面,可是妈妈说头露在外面吸收不到营养。我又把大蒜拿了出来,把大蒜的头埋到了土中去。
我每天把大蒜拿到阳台上去晒太阳,而且每天晚上六点给他们浇水,谁不能浇太多,要不然大蒜会淹死的。过了三天,大蒜发出了碧绿色的小嫩芽,我发现嫩芽十分细小,而大蒜胖嘟嘟的,真是一胖加一瘦呀。又过了好几天,打算的嫩芽又长高了十厘米。过了一个月,大蒜有一尺多高了。我看着我自己种的大蒜,就十分的骄傲和自豪。好多天又过去了,打算长得极长了,一颗大蒜好像在说:我长得比你高,我是最高的。另一颗大蒜不服气地说:我最高,你就是一个小个子,还敢说比我高。
因为大蒜长得极长了,我便把大蒜叶摘下来炒菜了,经过种大蒜这件事,我知道农民伯伯种地的辛劳,我决定再也不挑食了。
呼~呼~,风刮得很大,刮掉了许多一片一片的白东西从一颗低矮的树上掉了下来。这是什么东西,这么白,是白玫瑰?还是白茉莉?我一定要去看个究竟。
我大步的走上前,心里却有些害怕。我穿过许多粉色的桃花儿树木,终于找到了那颗低矮的树,这花好美呀!一朵朵雪白的花儿,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伴着春风的节奏,跳的可真美!一颗颗滚大的花苞,等待着绽放!一朵朵开了花的样子,真像刚出生的宝宝那么欢喜!树排上写了一串字:雪一样的梨花!原来这颗小树是梨花呀!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它,不然夏天可就没梨吃了!
梨树没有家,只能和桃花姐姐们在一起生活。雪白的梨花再空中飘舞,好像刚下了雪一样。一只只蜜蜂,好像在梨树上吸蜂蜜。梨花,每一次开放时,都会在路上铺的很平。里面一根根黄色的须透了出来与另一朵梨花比美。
梨树虽然很矮,但花儿很茂盛,比任何的花都多。一朵朵大花苞使劲的往外争,非常想开花,像与别的花儿比美,她们是一位穿着白色衣服的姑娘,是一个高贵的女王,她们很美,胜过百万花朵,一定要加油,加油,加油!梨花最美!
这才是位真正的公主,又活泼,又美丽,而且还穿着雪白的衣服,翩翩起舞,真的很美丽!照顾好了梨树。就等着夏天吃梨了!
我是一个天坪座的“男孩”喜欢的东西简单,就那么几样,喜欢黑色和白色,还有N。最讨厌:孤独。最渴望:快乐和死亡。
我的性梧很奇怪,有的时候爱说话可以和你聊到天黑,哪怕根本没理我。有的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很冷的那种,全身散发着吓人的泠气。有的时候,我会激发第二种人格,高冷的吓人,其实我很计厌我这种性格。不过只激发过一次,那时候的我眼神可以杀死人,而且易发脾气。第一种人格大概就是现在这样吧,忽冷忽热,傻里傻气的。有时候我在想那种是真正的我,是那个冷血的还是那个天真的,可惜我不知道。
我是一个不爱记仇的人,但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好像没有人对我好吧『尴尬』)我还是记得很清楚,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一但受伤就无法回到从前,就像现在一样。我有一点点病娇,也有一点多心,哪怕是你一个不惊意的小举动,和一个眼神,我都会认为你不要我了,(额,好像没有人要过)然后自已一个人生气,一个人坠落,一个人伤心。
我古怪又孤僻,喜欢一个人独自赏星,喜欢喝酒(小朋友别学哦)喜欢冲着天空大声咆哮,喜欢笑,喜欢写作……只有我知道,我赏的是孤独,喝的是泪,咆哮的是痛,笑的是苦……我遇见事不会真的发火,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记,因为无人在乎。
如果你很闲,很无聊,或想骂人都可以加我,我的QQ是2781765315。名字是墨凉,QQ的名字是AG。如果喜欢就加吧)
女生都爱臭美,女兔兔也一样。今天,我的小兔兔“白雪公主”就臭美了一回。
中午休息,白学公主忽然一下子跳到了化妆台上。呀,原来她照起了镜子。只见她友好的向镜子里的小白兔招手,镜子里的小白兔也向她招手。白雪公主向镜子里的小白兔点点头,镜子里的小白兔也向她点点头。我见了笑着走过去,她又跳到了珠宝盒里。出来时她又跑到镜子前面,像是要向镜子里的小白兔炫耀自己身上闪闪发亮的珠宝。可她发现,镜子里的小白兔也一身珠宝。她有些失望,不过很快又开心起来。因为我也在里面!她扑过去抱我,可我怕镜子碎了,紧紧揪住白雪公主的小尾巴,可是镜子还是碎了。
我看着她那雪白的皮毛,和红宝石般的眼睛,笑了,说:“小调皮,你真可爱约!”
原来兔兔也臭美!这还真够逗的!我爱可爱的白雪公主!
妈妈擀皮、和馅儿,我和爸爸还有哥哥包饺子,妈妈和的馅儿真是独一无二呀!既好看又可口,绿油油的韭菜,金灿灿的鸡蛋,再加上一点儿粉红色的虾皮,再把它们切碎,然后把它们拌到一起,看着就有胃口,包成饺子一定很好吃。妈妈把饺子皮擀好了,大家一拥而上,争先恐后的抢饺子皮,热热闹闹的包起了饺子,妈妈包的饺子最漂亮,爸爸包的饺子挺着个“将军肚”排列在当中,哥哥包的饺子软塌塌的,我包的饺子大小不一,但是,样子我挺满意。
我悄悄地跟妈妈说:“以后,包饺子的活动能不能多安排一点儿,大家在一起多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