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有一种甜中考作文(经典版)
有一种甜,叫书香致远,品一杯香茗,汲取书之精华,这是获得知识的甜。有一种甜,叫能屈能伸,似龙,大则可以兴云吐雾,小则可以隐匿藏行,望人之多坚,品生活之味,这是平生的甜。更有一种甜在批判中进步,在惩罚成成长,在学习中反思进步,这是学习中的甜。
小小考生我,乃是调皮,活泼之人,多层智慧汇集于我身,。虽不是学神,学仙还是可以自居的,但这仙级人物上课竟被罚站,真是大失脸面。老师您先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这是一件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英语课,我们那伟大无私的英语老师,正在饶有兴趣地讲着及其重要的知识点,而本人正在埋头写着作业,自以为这个知识本小菜一碟,却丝毫没有察觉到英语老师的“死亡凝视”正盯着我,暴风雨就要到来。
我依旧写得不亦乐乎,老师当机立断,十分“幸运”地抽我来回答问题,我瞬间懵了,无法应答,不知所云。老师失望的让我坐下了,又说了一堆批评我的话,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后悔莫及。
我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教室中,许多同学都以同情的目光望着我,但我看来,我觉得那更像幸灾乐祸。
我十分惭愧,这让我丢进了脸面,我十分后悔,如果当时我不写作业,认真听讲,就不会被罚站了,但为时已晚。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认真听讲,本仙再也不在课上写作业了!
在今后的课堂上,我都全心全意的投入到课堂中,我越来越感受到上课的有趣,经过了那一次的蜕变,我终于学会了飞翔,在课上,我尽情地飞,御剑飞奔也不过如此吧。我所尝到的甜头越来越多,看来,上课有一颗秀逗的外表,内甜外酸。
反思中进步,在学习中,这种甜沁人心脾。dSbj1.coM
啊!从教室里传出一声叫声,你们一定想问:怎么了?狼来了吗?你们都猜错了,你们看了下文就知道了。
今天中午,我们正在听陆老师讲读后感,就听见有人在说:看窗户上,有只臭虫。我瞄了一眼,只见那只臭虫正爬在窗户上,还不时摆动着触角,像是在接受信息,看着陆的地点。我心想:蒋昕宇这次倒霉了,因为他坐在窗户边。
谁知,臭虫那摆动着的触角似乎把我心里的话传给了臭虫。那只臭虫便朝我这儿一点一点爬。等它爬到我后面时,我把凳子往前移了一点,生怕那只臭虫顺着我的凳脚爬到上面来,咬我的屁股。
臭虫仍然没有放弃,它决定从桌脚往上爬,我似乎知道了这只臭虫想干吗,趁臭虫爬到桌脚时,我把桌子一移,臭虫便翻了一个身,我一看啊,原来臭虫的肚皮是黄色的呀,上面还有条纹呢。那只臭虫翻了个身,继续朝我的桌脚前进,快接近桌脚时,那只臭虫便百米冲刺,结果还是翻了个身,那是因为我把桌子往自己身上倒了。最终,那只臭虫决定去攻击曹鑫媛,那臭虫顺着桌脚慢慢地爬到了曹鑫媛的书本上,吓得曹鑫媛都躲到一边了。忽然,那只臭虫来了个完美的飞跃,曹鑫媛便啊的一下尖叫了起来,让一半的同学看笑话。
这时,翟潇文站了起来,拿起纸巾把臭虫扔进了垃圾桶里。
你们现在知道为什么会有啊的叫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