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一次有趣的烧烤
一次有趣的烧烤
昨天,妈妈带我去江南野炊,听说还可以烧烤,我不禁兴奋起来,因为我还从没有自己烤过肉吃。
到达目的地,妈妈们忙着安装烧烤架,我们几个小朋友忙着在河边找柴火,大家忙得不亦乐乎。
开始烧烤了,我拿着一个鸡翅迫不及待就去烤,烤着烤着,一阵风吹来,烟把我眼睛熏得直掉泪,妈妈告诉我:“应该站在烧烤架的顺风处才不会被烟吹到。”我接着烤,一会就看见我的小伙伴都在吃了,看的我这只“小馋猫”口水是“飞流直下三千尺”,我忙加大火力,一下子柴就用完了,我又去河边捡柴,等我回来的时候,我看见我的鸡翅成了“黑炭”,看来烧烤还是不能心急啊。
这真是一次有趣的春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