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一次紧张的电子琴考级
一次紧张的电子琴考级
前几天,我得知要电子琴六级考试时,我的心一下子降到了极点。所以每次放学回家后,都要先练电子琴,一直练到八点。
时间过得飞快,我满怀激动又紧张的心情来到了考级地点。看见了许多和我一样在一边专心致志的练琴的人。“赵翊岑,来考级!”一个严肃的声音打破了动听的琴声。我立即到监考老师身边去弹一首家喻户晓的歌曲《雪绒花》。我瞪着眼睛,看着键盘上的每个音符,深怕弹错了什么键。老师把双眼微微眯着,弹着弹着,我似乎也入迷地听着这首优美的歌曲。“雪绒花,雪绒花,每天清晨来看望我。小而白……”我发现老师们有的突然流下了晶莹透亮的泪花,有的跟着歌曲一起唱起来。还有什么索性站起来跳舞……音乐停止了,老师们异口同声地说道:“赵翊岑,你考级通过!”我走出去时,发现叔叔阿姨们也流下了感动的眼泪。而这时,我心里的大石也总算落下了。
这次考试使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一些事情表面上会让你感到胆怯,可实际上却并没有那么可怕,要勇于尝试,突破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