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将他的小木船的身子一把折断,扔在了地上。
陈明立刻大哭起来。毕竟他比我小两岁呢,看到自己心爱的东西被弄坏了,就用自己最擅长的哭来解决问题。老师立刻闻声走来,看到陈明在哭,就去安慰他。
老师问他要什么,他将手一指,老师满头雾水,不知道陈明在说什么?老师疑惑万分地问“乒乓球?足球?小木船?气球……陈明忽然将头一点。老师惊喜的说“是不是气球?”陈明对老师说“不是,是小木船。”
老师这才从我口中得知,我们把小木船弄坏了,老师说“没关系,我有一种办法。陈明你在船头没坏吧,陈明一点头,小鹏你的船身没坏吧,小鹏一点头。我有一种办法,只要靠你们自己去发现。”
我明白了老师想让我们把两只船组成一只船。我们组了大半天后终于组成了。我们相互道歉,道完歉后我们一起到池塘边玩耍。
2022作文推荐 六年级考试文章(篇一)
今天,害怕而又期待的“二附”第二次考试终于来了。为了将来能上一个好的初中,我豁出去了,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