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成功了小学文章
随着咔咔地声音,想知道意思吗?这是我在还原魔方呢。 ——题记
今天我玩魔方还原了六个面,我由史以来的还原魔方的第一次成功了,我兴奋不已!
最近我迷上了魔方,妈妈给我从网上买了一个魔方,就开始学习还原魔方,我从初史级的“魔方小站”上学习魔方,一开始不知道 是什么意思,就绞尽脑汁慢慢地熟悉了还原魔方,有的时候学着学着魔方的方位拼错了,妈妈鼓励我“坚持就是胜利者”做事要有耐性,如果不努力,总也收获不了成功,我就坚持地去学,渐渐地不看视频都可以独自完成了还原魔方,我还不断地提高自己还原魔方的速度,第一次10分钟、7分钟、5分钟、我现在的速度最好的成绩可以达到3分20秒,虽然我的成绩还不算太好,但我会继续努力的。
还原魔方能训练数十种能力:眼力、耐力、手力、记忆力、空间判断力、右脑能力、注意力、反应速度等。玩魔方更是象征智慧和时尚的休闲活动。
我终于成功了,学魔方就像学习一样,持之以恒,就一定可以成功。
作文阅读: 灯光小学文章(写作示例)
众所周知,阳光是所有人为照明的参照系,照明灯具制造的指标也都与阳光做比较,照度、色温、色还原性等,大概是因为人类接触阳光的时间最多,因此从进化角度而言应该最适应,阳光除照度过强损伤眼睛的说法以外,再没有其它缺点,人造灯具所发出的光就不免有人从各个角度去分析。
阳光是连续的,人造的光则很多都不连续,如电影、电视、显示器等,都由无数帧图象分别通过光送入人的眼睛,利用人眼神经的迟滞性给人连贯的印象。即使相当多的灯具发光也根据工频电源的频率闪烁,只是人眼分辨不了而感觉光的照度毫无变化。根据生活中的体会,即使最适应的阳光下观察一个局部,如看书、制作写文章与看电影、电视、显示器一样,时间长了都有不适的感觉,医生的解释是眼球运动少,造成泪腺分泌过少和眼部肌肉持续同一状态产生的疲劳。对于成长期的青少年会产生近视的生理变化,并无因为光由于有人眼无法观测的闪烁才会产生眼睛的生理变化之说。
实用作文: 钢琴比赛小学文章(篇二)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在一个这样的日子里,我去参加了“雅马哈万濠世家杯第九届钢琴大赛”。
一路上,风景十分优美:茸茸的绿草,随着地形的连绵起伏,直达天际,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美丽的鲜花随风飘动,好像在向我问好你!柳树有的亭亭玉立,就像一个美少女,有的枝干随风舞动,好像翩翩起舞的蝴蝶。
到了比赛地点,我们一进去,只见人山人海,如同千军万马排山倒海之势,像要把我们冲垮似得,时间如同飞箭,一转眼就轮到我了,我心想:这回评委老师可都是“重量级”的,我一定要好好表现。正想着,播报员已经说了:“第二号,胡毓昊”,我连忙走上台,鞠了一躬,此时现场静得出奇,仿佛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我的内心十分的紧张,我已经可以听到我的心“砰砰砰”的声音,如同随时都有可能蹦出一只小鹿来,我坐在琴凳上,深吸了一口气,脚上踩好踏板,装作很淡定的样子,悠然自得的弹了起来,弹着弹着,一不小心,不得了,弹错了一个音,不过我可不管,接着弹了下去,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希望这次钢琴比赛我能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