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悠悠我心
这几天心情不太好。是因为,我的肠胃又作妖了,可是,看着那如水的车流,我的心情又好了起来,又成了悠悠我心。
悠悠我心是出自《诗经》的美句,隐约记得是国风里的。这一句诗,我一看便爱上了: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是多么单纯的语句呵,单纯的等待那人的到来。可是,在这繁华却又喧闹的时代,试问这单纯的思恋又有多少呢?
多少年前,安东尼奥尼的镜头摇过去,摇过去又摇过来,终于,摇成了《中国》。《中国》是禁片,我没有看过,我猜你们也是。这或许是国家的纷争,或许,我不应了解?这可不好。现在的世界多复杂,几国与几国不相容,也都知晓香港的纷乱,美国的做法也令多少中国人民厌恶,可中国研究出5G技术时,又有多少附和美国的小国硬是挤破了脑袋?真是令人一看就穿,又搞不懂。
只要有香港与台湾的暴动,便使得网络上纷纷议论,许多和港台处理不搭边的爱国人士也彻夜难眠。可几千年之前的卫国,国君不思进取,大臣贪污,国家已经要亡了!
怎么连小民众也一点都不担忧国家生死呢?!
怎么还有时间儿女情长呢?!
我又想起了宣姜。她永远在历史上留下了放荡的骂名。可能她也不想这样吧,她才是可怜人啊!不明不白地嫁去,不明不白地被一国之君抢了去。
历史与国家的事情,我们哪里清楚,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得到悠悠我心?
我是一个天坪座的“男孩”喜欢的东西简单,就那么几样,喜欢黑色和白色,还有N。最讨厌:孤独。最渴望:快乐和死亡。
我的性梧很奇怪,有的时候爱说话可以和你聊到天黑,哪怕根本没理我。有的时候可以一天不说话,很冷的那种,全身散发着吓人的泠气。有的时候,我会激发第二种人格,高冷的吓人,其实我很计厌我这种性格。不过只激发过一次,那时候的我眼神可以杀死人,而且易发脾气。第一种人格大概就是现在这样吧,忽冷忽热,傻里傻气的。有时候我在想那种是真正的我,是那个冷血的还是那个天真的,可惜我不知道。
我是一个不爱记仇的人,但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好像没有人对我好吧『尴尬』)我还是记得很清楚,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一但受伤就无法回到从前,就像现在一样。我有一点点病娇,也有一点多心,哪怕是你一个不惊意的小举动,和一个眼神,我都会认为你不要我了,(额,好像没有人要过)然后自已一个人生气,一个人坠落,一个人伤心。
我古怪又孤僻,喜欢一个人独自赏星,喜欢喝酒(小朋友别学哦)喜欢冲着天空大声咆哮,喜欢笑,喜欢写作……只有我知道,我赏的是孤独,喝的是泪,咆哮的是痛,笑的是苦……我遇见事不会真的发火,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记,因为无人在乎。
如果你很闲,很无聊,或想骂人都可以加我,我的QQ是2781765315。名字是墨凉,QQ的名字是AG。如果喜欢就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