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是我永远都报答不了的,也是我还不起的,而当我们能够弥补一点时他们又老了,他们用他们最宝贵的时光为我们辛苦,为我们操劳,天下又有几个父母的一生不是为了自己的儿女呢?他们看着我们长大,虽然他们在一天一天的变老但是他们自己却觉的这是幸福的。爸爸妈妈给予了我们无数的爱,这我们给予不了他们的,因为这是天下最无私,最真的父爱和母爱。我们能给予他们的,也是他们最想要的就是我们对他们的孝心和陪伴。
【预测设题A】暴走妈妈陈玉蓉给儿子捐肝的愿望11月3日晚得以实现。7个多月来,日复一日每天10公里残酷的暴走减肥,终于使这位无私的母亲,圆了割肝救子的梦。经过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30多名医护人员13个多小时的接力手术,到22时许,肝脏移植术全部完成,从母亲身上割下的肝脏成功植入儿子体内。母爱无疆,再多的词汇,也难以表达母亲割肝救子的无私与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