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气温格外的温暖,阳光也甚是明亮。就在今天里,我与家人们一起去街上逛街。熙熙攘攘的街道很是热闹,看着这人潮如涌的街道,我和朋友们还是手拉着手钻了进去。
这条街道的两旁有着很多的商店,有着美味的食品屋,有潮流的服饰店,当然了还有光闪闪的精品铺。在今天这么个好天气里,街道上有不少人,每个小店子里也有不少的人。我与朋友抓着手中的零花钱,然后就朝着那些商店里逛了去。
看到好吃的,还有好玩的,我与朋友们就动不了脚了。不过自己手中的零花钱有限,我们可得慎之又慎的去挑选。万一当我们将手中的零花钱全都花完了后,结果又看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东西,那我们就只得眼馋了。
今天的逛街,我们玩得可开心了。我与朋友们一人买了一只花圈,然后将买来的花圈戴在了自己的头上。我们就像是一群花精灵,在人群里开心的游玩着。
等到我们逛的累了后,我们寻了一个小小的蛋糕屋,然后在里面开心的吃起了小蛋糕。甜腻腻的小蛋糕可棒了,我们吃的很满足。吃饱了,喝足了,我们也休息够了,于是就又戴上我们的小花圈钻到人海里去了。
我与朋友逛街逛到了傍晚,高楼之间反射着的霞光梦幻迷离。当我们抬头,一不小心看到的时候,就已经沦陷在了今日的天空的晚霞之中。
傍晚在我们的目光之中快速的消失,等到夜晚来临,我与我的朋友们也都各自回了家。今天真是高兴的一天,今天与朋友们一起逛街,让我与朋友们拥有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夜渐渐深了,今天也即将过完,我期待起了明天。